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ITF國際網球賽成為東亞會測試賽 觀眾免費入場
2013-08-08 22:20


  天津北方網訊:2013年ITF國際男子網球巡回賽(天津站)將於8月10日-18日在天津國際網球中心舉行,這項賽事將作為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測試賽,全面檢測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籌備工作,天津國際網球中心也將在比賽中正式啟用。

  2013年ITF國際男子網球巡回賽(天津站)是由中國網球協會和天津市體育局共同主辦,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和濱海團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承辦的國際賽事,比賽將吸引100多名國內外優秀運動員參賽,設總獎金15000美元。

  天津國際網球中心位於天津市靜海縣團泊新城西區,由一座擁有10,000個座位的中心主網球場,2個各擁有4,000個座位的輔網球場以及供網球俱樂部使用的建築組成。在第六屆東亞運動會舉辦期間,天津國際網球中心將承擔網球比賽項目。


  為了讓更多觀眾可以進場觀看這項國際網球賽事,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決定本次比賽向觀眾免費開放,觀眾不需要購票就可以進場觀看比賽,享受高水平的賽事。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各項測試賽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此前,2013全國青年游泳錦標賽暨全運會預選賽、2013年女子佩劍世界杯賽、第八屆東亞壁球錦標賽等多項國內外賽事都作為東亞運動會的測試賽舉辦過,此後,還將有多場測試賽舉行,檢驗東亞運動會的籌備工作。

  在談到東亞運動會的測試賽,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秘書長兼執行局局長王津生表示:『測試賽是一個挑戰,更是一個契機。要抓住舉行測試賽的有利時機,進一步完善工作方案,進一步加強團隊建設,進一步抓好競賽組織,進一步推進場館整改,進一步落實後勤保障,進一步加強磨合演練,切實將各項工作任務落到實處,確保籌備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記者謝力強)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謝力強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