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召開工作總結會
2013-06-27 23:00

  天津北方網訊:6月27日下午,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工作總結會在津召開,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及各部門、有關單位同志參加了會議。會議專門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賽事籌備工作進行了階段性的總結,進一步針對賽事籌備進行專門部署,強化科學制度規范,確保賽事各項組織工作高效有序進行。

  工作總結會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辦公室、新聞宣傳部、對外聯絡部、大型活動部等18個工作部門及3個運行中心的負責同志介紹了2013年上半年的各項組織籌備情況,並就下一階段的具體准備工作進行了介紹和匯報。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賽事組織籌備工作已經到了關鍵的衝刺階段,組委會執行局針對賽事籌備的細節進行了進一步部署,要求各部門紮實有序細化賽事各項籌備環節,發揚優良作風緊密配合,重點強調節儉辦賽和廉潔辦賽等方面的工作,做好賽事後勤保障及競賽組織接待工作,確保舉辦一屆高水平、有特色、很精彩的體育盛會。(記者謝力強 辛華水)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