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對話東亞運
霍震霆:對東亞運動會感觸大 希望增強國家友誼
2013-05-31 08:18

【專題】霍震霆接受《對話東亞運》專訪

  

 

  記者:請您評價一下東亞運動會的籌備情況?

  霍震霆:我對東亞運動會感觸很大,第一屆東亞運動會距今已經20多年了。香港150年沒辦過這麼大型的賽事,上一屆東亞運動會香港有機會舉辦。我覺得通過東亞運動會一方面讓香港人提高對體育的興趣,提高體育水平。另一方面最重要是體育已經成為香港人生活的一部分。這一屆在天津舉辦,我覺得你們的組織水平很高,體育設施也很好,天津相關的領導對東亞運動會也很重視。東亞運動會規模比不上奧運會,但參賽的各國處在同一個地理環境中,文化背景也相似,因此我覺得通過體育可以增強各個國家之間的友誼。今後東亞運動會會變為東亞青年運動會,這樣可以提高東亞青年人的體育水平,對青年人是個好事。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陳小磊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