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對話東亞運
陳衛明:禮賓接待任務已經制定了一套總體方案
2013-05-23 13:49

  

 


  主持人:您能不能給我們介紹一下,面對如此繁重的禮賓接待任務,咱們組委會執行局是如何制定工作方案和落實方案?

  陳衛明:面對來賓眾多、內容廣泛、地點分散、時間集中的禮賓接待任務,我們制定了一整套完整精細的總體方案,力求萬無一失。對於落實,我們總體把握一個原則,那就是“統分結合、高效有序、熱情大方、周到細致、文明規范、專業嚴謹”。我們將在接待中突出個性化服務,從接待、入住、用餐、賽事、宴請、生活、參觀考察等多方面分解細化,要求對口接待單位專人員組成接待組,實行分工責任制和24小時值班制。同時,根據接待任務和所接待的參會、隨從人員等具體情況,組織接待人員進行有針對性的培訓,每個接待工作人員要做到熟悉大會賽程和大型活動、掌握接待程序、了解客人情況、懂得應急處置。此外,各對口接待單位負責人必須從始至終陪同做好所接待貴賓的迎送工作,及大會期間各項活動的引領工作。在重要貴賓接待中,我們將采取一對一服務,專門為重要貴賓配備具有專業素質的禮賓助理。目前,志願者和翻譯服務工作已經全面啟動,屆時將以優質高效的服務完成本屆大會的接待任務。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