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對話東亞運
林炎生:10個項目在大學場館進行 促進陽光體育
2013-04-28 14:43

  

 

  主持人:一屆運動會的成功舉辦,會為我們留下很多寶貴的財產。大運會所有項目都在大學校園內舉行,促進了學校陽光體育的開展,也讓更多的學生有了鍛煉的熱情,這次東亞運動會中又將有很多比賽放在大學校園內,而且這次會有很多外國的運動員走進校園,您覺得這是不是對高校體育的一次更好的促進?


  林炎生:東亞運動會將有10個比賽項目,安排在我市教育系統的8個體院場館中進行,此外還有2—3所高校的體育場館,將承擔東亞運動會的訓練任務。目前,這些學校都成立了組織領導機構,深入的進行場館運行各項籌備工作,『迎接東亞運、當好東道主』的迎慶氛圍逐步昇溫。在東亞運動會期間,不僅各國家和地區的參賽運動員會在高校體育場館參賽和訓練,為在校學生提供了近距離觀看國際賽事的機會,而且還有30所天津高校的6800名大學生入選為賽會志願者,將在東亞運動會的各個場館和接待崗位上,為賽事提供志願服務。他們即是東亞運動會的志願服務者,也是東亞運動會的直接參與者。這些都會進一步活躍我市高校的體育文化氛圍,調動更多的青年學生參與體育運動熱情,使他們走出教室,走向操場,在參與中在陽光下享受體育運動的魅力。這無疑對全市學校陽光體育運動的開展是更為有效的促進。為此,組委會在東亞運動會期間還將專門做出相應組織安排。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