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對話東亞運
謝德龍:市場開發有序進行 特許產品共分六大類
2013-04-23 13:20

  

 

  主持人:市場開發是大型運動會的重要環節,東亞運動會的市場開發現在進展的如何了?接下來,我們還需要哪些方面的合作伙伴呢?


  謝德龍:東亞運動會在市場開發的贊助形式上分為三個層級:合作伙伴,贊助商,供應商,供應商又分為獨家供應商和非獨家供應商。截至到目前,已經簽約和基本完成簽約的贊助企業共有17家。其中,合作伙伴6家、贊助商3家、獨家供應商4家、供應商4家。

  市場開發工作下一步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抓緊最後時機,圍繞賽事需求,繼續有目標地挖掘市場,再吸納一批企業成為東亞運動會的合作伙伴、贊助商和供應商。同時,按照組委會制定的《第六屆東亞運動會贊助商權益回報方案》,積極落實、認真做好已簽約贊助企業的宣傳回報工作。二是門票開發。前期,經過調研與篩選,初步確定了一家有實力的票務機構負責代理門票銷售工作,並結合東亞運動會及天津票務市場情況,制定出了《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票務銷售方案》。下一步,要完成各比賽場館的區域劃分和座席數量的最終核定。4、5月份要完成門票的設計印制。5、6月份將完成票務銷售軟件開發編程及網絡門票銷售頁面設計。7月份面向社會公布門票銷售信息。8月份門票銷售預定工作全面展開。9月份開始門票銷售。三是做好特許產品開發工作。東亞運動會的特許產品分為六大類:貴金屬制品、郵票郵品、非金屬飾品及徽章、毛絨制品和玩具、辦公用品及工藝品、服裝服飾。目前正在確定各類商品的生產及銷售企業。

  現在距離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開幕時間還有不到半年時間,需要做的工作還有很多。尤其是競賽組織和市場開發工作,一個是核心、是龍頭,一個是保障、是基礎。這兩項任務非常關鍵。我希望各方面繼續給東亞運動會更多的關注和支持,也希望競賽部門和場館部門的同志們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智慧、勇氣和力量,凝神聚力、團結拼搏,不辱使命、克服困難,出色完成任務。我們決心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在國家體育總局的指導下,依靠全市人民的支持,把東亞運動會辦成一屆精彩難忘的體育盛會,為國家爭光、為天津爭光。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