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對話東亞運
謝德龍:還將陸續舉行測試賽 24個項目聯調聯試
2013-04-23 13:20

  

 

  主持人:通過您剛纔的介紹,我們也了解到通過比賽,確實可以很好的檢驗東亞運動會的比賽場館。那麼,今後,我們還將舉辦哪些真正的測試賽嗎?


  謝德龍:按照執行局的工作部署,原則上,東亞運動會各項賽事都要測試。我們將測試分為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是5至8月,將進行各項目的單體測試。我們共安排了21個項目的測試,測試等級有洲際比賽、全國比賽、市級比賽和組織國家隊、天津隊優秀運動員內部測驗。其中洲際以上的比賽有世界杯佩劍大獎賽、ITF男子網球公開賽、中國杯國際軟式網球比賽和第八屆東亞壁球錦標賽。第二階段是9月,進行24個項目的聯調聯試。主要是競賽、場館、網絡技術、計時計分、體育展示、媒體運行、廣播電視等部門的聯合測試。這是最為關鍵的測試,要嚴格按照國際比賽標准,全面達到東亞運動會的比賽要求,不僅要求各單項競賽籌備工作基本就緒,同時,要把東亞運動會的整體運行程序成型、成熟,確保在開幕式前各項准備工作達到最佳狀態。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