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對話東亞運
方秋明:合理選配好接待酒店 方便競賽快捷保障
2013-04-18 08:50

 

  主持人:方主任,這一屆東亞運動會在舉辦的過程當中會有7000多名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官員和媒體記者來到咱們天津,那麼對於他們的接待工作會有怎樣的特點,請您給我們介紹一下?

  方秋明:二是合理選配接待酒店。酒店服務對保障運動員、裁判員、技術官員及時、按點、順心參加比賽活動非常重要。在酒店服務上,我們本著方便競賽、快捷保障的原則,進行統一安排。如,各參賽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官員、體育官員,集中在一家酒店食宿,以便相互聯系、交流和集體出席一些會議活動;運動員住地按照比賽項目集中安排,盡量靠近比賽場館。

  目前我們初步確定的12家運動員住地酒店,多數在10至20分鍾內、距離最遠的也能在30分鍾內保證運動員到達比賽場館;技術官員和裁判員,按照國際比賽要求和慣例,相對集中在四至五家酒店食宿,以便集中精力做好裁判工作;媒體記者的住地也是選擇盡量靠近新聞中心以及方便通往比賽場館的酒店。這樣安排,一方面,可以確保各類客人特別是運動員、裁判員、技術官員能按時到達比賽場館,另一方面又可以減少因車輛調動數量多、行車距離遠而造成的浪費和帶來的安全風險。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