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對話東亞運
方秋明:東亞運接待服務高標准 逐項分工保落實
2013-04-18 08:50

 

  主持人:方主任,這一屆東亞運動會在舉辦的過程當中會有7000多名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官員和媒體記者來到咱們天津,那麼對於他們的接待工作會有怎樣的特點,請您給我們介紹一下?

  方秋明:眾所周知,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是我市首次舉辦的國際綜合性運動會,將有7000多名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媒體記者和政府官員、體育官員蒞津參加運動會,賽事將在24座體育場館進行,客人將分布在28家酒店食宿,時間將持續半個月,接待服務工作面臨的任務很重,要求很高。

  方秋明:為了做好東亞運動會接待服務工作,組委會確立的基本指導思想是,依據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總體工作方案要求,參照國際慣例,結合天津實際,認真貫徹節儉辦賽、廉潔辦賽精神,注重強化服務質量和提高服務水平,以天津精神和天津人熱情、好客、周到、細致的傳統,用心做好服務,圓滿完成東亞運動會各項接待工作。在具體工作上,主要采取了以下舉措:

  方秋明:一是建立接待服務組織。從市機關事務管理局、市旅游局、市體育局、市交通運輸和港口管理局、市公安交管局以及公交、民航、鐵路、口岸等部門,抽調了一批責任心強、工作經驗比較豐富的領導及工作人員,組成接待服務部,統一組織和落實接待服務工作。根據工作需要,接待服務部內部又分別設置了抵離服務、酒店服務、車輛調度、交通保障等機構,對東亞各國家和地區來津參加運動會人員的接送、酒店的食宿、醫療、安保、交通道路通行和交通秩序維護等工作,逐項分工到具體部門和具體人,確保任務落實、責任落實。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