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對話東亞運
方秋明:加強人員培訓 用高標准做好東亞運服務
2013-04-18 08:50

 

  主持人:方主任,這一屆東亞運動會在舉辦的過程當中會有7000多名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官員和媒體記者來到咱們天津,那麼對於他們的接待工作會有怎樣的特點,請您給我們介紹一下?

  方秋明:四是加強接待人員素質培訓。強化服務質量,提昇服務水平,關鍵在於提高接待人員素質。為此,組委會將分期分批組織工作人員、服務人員、醫務人員、司機、志願者培訓,在熟悉情況、熟練業務的基礎上,加強禮儀培養和服務技能培訓,並進行必要的演練和考核,使所有人員都能以良好的天津精神,熱情好客的風?,周到細致的工作,高標准地做好東亞運動會接待服務工作。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