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對話東亞運
方秋明:多方面創造便利 專項做好酒店服務保障
2013-04-18 08:50

 

  主持人:方主任,這一屆東亞運動會在舉辦的過程當中會有7000多名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官員和媒體記者來到咱們天津,那麼對於他們的接待工作會有怎樣的特點,請您給我們介紹一下?

  方秋明:三是多方面創造便利條件。圍繞保障好賽事,服務好客人,我們注意從多方面創造一些便利條件。如各參賽國家和地區客人抵達時,我們在北京首都機場、鐵路北京站、天津濱海國際機場、鐵路天津站設置了抵離服務組,專門負責客人的接送工作;比賽期間在酒店與比賽場館間除安排部分專項專車接送外,還安排了循環班車,以利運動員、裁判員、技術官員在比賽項目結束後能隨時回酒店休息;根據各國家和地區客人生活習慣特別是飲食習慣,各酒店都安排了中餐、西餐;為了保障客人食宿安全,每個酒店都派駐了有醫療、食品監督、安保、翻譯類志願者等組成的駐酒店工作組,專項做好酒店服務保障工作。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