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對話東亞運
方秋明:規范工作機制 落實公共衛生與食品安全
2013-04-18 08:50

 

  主持人:方主任,本屆東亞運動會我們在醫療衛生包括疾病防控方面,還有哪些措施呢?

  方秋明:二是在食品安全和公共衛生保障方面。擬定了《公共衛生與食品安全監督保障總體工作方案》以及《食品安全保障實施方案》、《公共衛生與餐飲食品安全保障實施方案》、《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預案》等。按照職責分工,完成了各專門工作組工作制度、規范、標准的制定,建立並啟動了各項工作機制。

  下一步工作重點是,完成各項衛生監督保障專業隊伍、儀器設備、車輛、物資等組建和准備,對衛生監督保障的工作人員和涉及衛生保障的工作人員進行專門培訓,對組委會確定的接待賓館酒店、比賽場館、餐飲單位的食品安全、公共場所和生活飲用水進行衛生監督檢查和衛生風險評價,對重點區域、賽場周邊、旅游景點等公共區域的餐飲食品、公共場所、生活飲用水衛生進行監督監測。各專門工作組根據需要,啟動評估預警機制,及時報告預警信息,適時調整預案和工作重點,落實相關工作任務。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