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對話東亞運
方秋明:堅持依法組織籌備工作 組合拳織安全網
2013-04-18 08:50

 

  主持人:方主任,承辦一個大型的賽事,需要必須嚴格的遵守我國的法律法規,在這一方面我們做出了怎樣的工作呢?

  方秋明:二是堅持依法組織運行籌備工作。自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成立以來,所有的重大合同、協議、備忘文件等法律文件都要經過法律事務部的認真審核,請法律事務部提出意見和建議。截至目前,已經委托、指派法律文件100餘項。特別是在市場開發方面,所有與合作伙伴的合作協議,贊助商、供應商的合同協議以及供應商關聯公司主體資格審查、股權變更等事項,都由法律事務部選派專業資深律師參與合同協議的審核修改和法律事務洽談,出具合法性、可行性法律意見。

  同時,高度重視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知識產權保護和特許經營,制定了天津東亞運動會知識產權管理辦法和特許生產、銷售、合作方案。此外,在籌備工作伊始,組委會執行局就同各辦事機構負責人簽訂了《廉潔辦賽責任書》,堅持打“預防針”、設“高壓線”、築“防火牆”,用“組合拳”織就安全網,不允許發生一件不乾淨的事,不允許出現一個不乾淨的人。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