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對話東亞運
王一丁:記者可入住媒體接待酒店 提供免費班車
2013-04-03 16:20

  

 

  主持人:很多記者可能都是第一次來到天津,在他們的住宿和交通方面,我們有什麼安排嗎?

  王一丁:對於來津采訪報道東亞運動會的媒體記者,組委會執行局指定了媒體接待酒店。我們專門成立了接待工作團隊,擬定了接待工作方案,做好接待准備工作。酒店為大家提供自助餐等各種服務,保證廣大記者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休息。交通方面,組委會於賽前三天至賽後一天,為注冊媒體記者提供往返於各媒體酒店、主新聞中心和各比賽場館之間的交通服務。班車時刻表將在主新聞中心和各媒體酒店張貼公布。賽事期間,媒體記者可持組委會發放的城市交通卡在市區乘坐公共交通,欣賞天津的城市美景。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