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對話東亞運
王一丁:媒體報名已啟動 非參賽國記者也可報名
2013-04-03 16:20

  

 

  主持人:媒體記者也是大型運動會的重要參與者,您能否為我們介紹一下本屆東亞運動會的記者報名工作是如何進行的?

  王一丁:媒體報名工作是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的重要工作之一。我們對此專門做了安排部署,由執行局新聞宣傳部具體負責。目前,本屆東亞運動會的媒體報名工作已經啟動,我們歡迎廣大記者朋友們踴躍報名,積極參與東亞運動會宣傳報道工作。有意願前來采訪東亞運動會的記者朋友們,可以通過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官方網站和主辦城市網站下載報名通知申請報名。

  在這裡,我再強調一下媒體記者的注冊報名方式和時間節點。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媒體記者分為:文字記者、攝影記者和廣播電視記者。各參賽國家和地區奧委會負責組織本國和地區媒體記者注冊報名,非參賽國或地區媒體記者可以直接聯系組委會執行局新聞宣傳部注冊報名。2013年6月30日為參賽國家和地區奧委會和非參賽國或地區媒體記者向組委會執行局提交《第六屆東亞運動會身份注冊卡申請表》的截止日期。在此之後提出申請的媒體記者,組委會將不能保證其獲得身份注冊卡。2013年9月1日後,組委會執行局將陸續向參賽國家和地區奧委會和非參賽國或地區媒體記者發放媒體身份注冊卡;9月30日後,記者可以在主新聞中心激活媒體身份注冊卡。注冊卡激活後,媒體記者就可以采訪報道本屆東亞運動會了。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