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對話東亞運
王津生:將有大量奧運獎牌獲得者來津參加比賽
2013-03-29 11:05

  

 

  主持人:網友playonline提問健康產業園是本次東亞運動會的場館之一,但是離市區非常遠,又沒有公交車。以後我們怎麼去那裡健身呢?

  王津生:健康產業園位於天津市的西南部,坐落於靜海縣。健康產業園正在興建一批場館,而東亞運動會24個場館中有8個場館在健康產業園。關於天津市民群眾到健康產業園觀看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比賽,市裡有統籌的安排。具體到公交問題,我們正在請公交集團做這方面的規劃。我相信通過增加公交線路、增加公交車輛、延長公交時間,一定能為天津市區的群眾到健康產業園觀看比賽提供良好的交通條件。

  主持人:網友hubalala提問會有亞洲的明星運動員出現在本屆東亞運動會的賽場上麼?

  王津生:會的,從前幾屆東亞運動會的參加選手來看,東亞各個國家和地區都派出了一流的選手。第六屆東亞運動會也是如此。去年10月份,召開了東亞運動會聯合會第29屆理事會和東亞運動會各參賽國家和地區代表團團長大會。在會上,各位理事和團長們都表示會派一流的選手參加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在會外,我們和各國家和地區的奧委會進行了聯系,也都表示要派一流的選手包括參加過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2012年倫敦奧運會獲得過金牌、銀牌、銅牌的選手來津參加比賽。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謝力強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