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東亞運動會理事會代表:看到了朝氣蓬勃的天津
2012-10-16 15:54

  天津北方網訊:連日來,參加東亞運動會聯合會第29屆理事會會議和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參賽代表團團長大會的來自9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們,或登船夜游海河,飽覽兩岸勝景;或踏上場館賽道,近距離體味人性化的設計。大家對明年在天津舉辦東亞運動會充滿期盼,一致表示,相信天津必將辦出一屆最高水平的東亞運動會。

  “真漂亮呀!”東亞運動會聯合會名譽主席霍震霆很久沒來天津了,他驚嘆於天津的發展變化,他指著北安橋說:“真像塞納河上的橋呀!我游過塞納河,海河的夜景比塞納河漂亮,特別是燈景,塞納河兩岸沒有那麼多的燈。海河邊的古建築保護得非常好,新建築又風格獨特,中西方文化在這裡完美交匯、和諧交融。”東亞運動會聯合會理事、蒙古國奧委會秘書長奧特貢·沙乾告訴記者,海河兩岸的建築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津發展太快了,我來天津有10多次了,最近一次就在兩年前,但變化之大令我始料未及,天津更漂亮了,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朝氣蓬勃的天津。

  霍震霆說,此行我們還欣喜地看到,天津在推動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的同時,十分重視體育發展,無論是競技體育還是群眾體育都得到了快速提高,體育產業也駛上了快車道。“天津在體育賽事方面的組織能力很強,積累了許多寶貴經驗。很多國際體育盛會選擇天津,這也印證了天津這座城市的發展水平和綜合實力。相信天津將以舉辦東亞運動會為契機,吸引更多的年輕人熱愛體育、參與體育,在運動中加強交流,收獲快樂!”霍震霆說。

稿源: 天津日報 編輯: 許鴻(實習)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