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第29屆東亞運動會聯合理事會會議舉行 劉鵬出席
2012-10-15 20:13

  天津北方網訊:10月15日,第29屆東亞運動會聯合會理事會議在天津舉行。來自東亞運動會聯合會的9個會員和會友奧委會的代表出席了會議,天津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也應邀派代表出席了會議。

  東亞運動會聯合理事會主席劉鵬出席了本屆會議。會議聽取了章程與體育委員會和醫務委員會的工作報告,通過了第6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的籌備工作進展報告。會議還審議通過了《第6屆東亞運動會團長卷宗》、《第6屆東亞運動會技術手冊》等文件。

  東亞運動會每四年一屆,至今已舉辦了五屆。前五屆東亞運動會的舉辦地點是:中國上海(1993)、韓國釜山(1997)、日本大阪(2001)、中國澳門(2005)和中國香港(2009)。第6屆東亞運動會將於2013年10月6日至15日在天津舉行。本屆運動會設田徑、足球、游泳、武術等24個運動大項、289個小項的比賽。(記者劉欣)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劉欣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