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王新欣破門克萊奧兩球 泰達1:2錯失超級盃冠軍
龍年首秀亮點與問題共存 庫式泰達輿論切莫妄談
蘇穆成爲泰達後防屏障 阿爾斯更需隊友強力支持
庫澤點評泰達失利原因 表態希望陳濤于大寶留下
阿爾斯:首秀受傷需照X光 無論什麼陣型都能得分
泰達回津加緊備戰 正積極聯繫亞冠前熱身賽對手
王新欣:失利因恆大個人能力強 聯賽亞冠更重要
 
 

  2012年2月25日14:00,2012賽季超級盃在廣州大學城體育中心拉開大幕。對陣雙方2011賽季聯賽冠軍廣州恆大隊和2011賽季足協盃冠軍天津泰達隊。本場比賽泰達排出了451的陣容,三線均有外援出戰,而備受關注的陳濤和于大寶卻沒能進入大名單。本場比賽的主裁判是上賽季中超最佳裁判譚海。比賽上下半場剛開始,恆大隊的克萊奧分別攻入一個球,82分鐘王新欣頭球扳回一分,最終泰達1:2負於恆大,錯失超級盃冠軍。

 

  比賽開始後泰達率先開球,比賽剛進行到第2分鐘,克萊奧中路大範圍轉移,李建華下底傳中,克萊奧包抄到位推射空門得手,泰達在開始階段就已0:1落後。

  12分鐘孔卡開任意球到禁區沒有人搶到球,不過皮球直竄球門,宋振瑜撲出了底線。14分鐘,泰達隊發動快速反擊,王新欣中路帶球后分邊,但是力量小了,李本艦隻能與對方拼二分之一球,球出了邊線。比賽開始後恆大始終堅定的從自己的右路做文章。19分鐘,孔卡沿右邊路直傳,李建華下底尋求一過一,李本艦注意力很集中,提前站在了李健華內切的線路,把球斷下。

  21分鐘,舒米(蘇穆利科斯基)和右邊路曹陽的配合後將球交給了阿爾斯,後者傳球給王新欣,王新欣禁區裏拿球,橫向擺脫打門擊中門柱彈出,李本艦面對大半個空門的補射直接飛了!隨着比賽的推進,現場的雨勢越來越大,場地非常溼滑。25分鐘穆裏奇擺脫曹陽的防守後交給孔卡,何楊已經預判準了傳球的線路,將球斷了下來。隨後穆裏奇和孔卡前場配合失誤,泰達中場直接起球往身後打,馮瀟霆用身體將前插的阿爾斯擋在了身後,楊君出來把球沒收。

  31分鐘,泰達隊的舒米因爲將穆裏奇放到而吃到了本場比賽的第一張黃牌,同時也是本賽季的第一張黃牌。目前領先的恆大隊似乎並不着急擴大戰果,反而是耐心的通過倒腳慢慢往前推進。41分鐘,穆裏奇和趙旭日完成右翼二過二,但是穆裏奇的傳中意圖太過明顯,被泰達後衛在禁區內將球擋了下來。43分鐘,趙旭日中場攔截犯規,直接從側面踢倒了王新欣,主裁向其出示黃牌。

  48分鐘,穆裏奇反越位接到克萊奧的挑傳後進入禁區,面對宋振瑜的出擊,他選擇挑射球擊中橫樑彈出,泰達差點兒重蹈上半場比賽的覆轍。50分鐘,孫祥左翼傳中,郜林後點頭球點回中路,球門區角上克萊奧側身凌空掃射,球應聲入網。

  51分鐘,趙旭日中場斷球,克萊奧拿球交給孔卡,孔卡吸引防守後斜傳,郜林無人防守的情況下斜射,球被宋振瑜伸腿擋出。55分鐘,泰達隊左翼斜傳,王新欣爭搶落點時放倒孫祥犯規,孫祥的腰部被他頂了一下,短暫倒地後起身重新投入戰鬥。59分鐘,泰達中路進攻,阿爾斯和胡人天連續交互傳球,最後胡人天把球捅進球門,但是邊裁示意越位了。

  63分鐘,李本艦左翼高質量傳中,阿爾斯無人防守的情況下,頭球攻門沒能頂出角度和力量。恆大隊兩球領先後,這段時間把更多控球權交給了泰達。69分鐘,胡人天右翼傳中,李本艦把球橫敲中路,阿爾斯跟進凌空抽射,打得非常偏。

  82分鐘,曹陽接到毛彪的傳球后挑傳禁區點球點附近,王新欣插上頭球攻門得分,比分變成了1:2。

  最終泰達以1:2不敵恆大,未能在新賽季的首場正式比賽中取得開門紅。(記者 季婕非 攝影 劉欣)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2-02-25 15:57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