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 泰達2012亞冠小組賽媒體報名進展通報
 
 

  各新聞媒體: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康師傅隊2012年亞洲冠軍聯賽小組賽的6場比賽將於3月7日至5月15日進行。目前,天津賽區主場媒體採訪報名工作已停止。現將媒體報名工作進展公佈如下:

  一、截止到2012年2月10日(週五)12:00整(報名截止時間),共有來自35家傳媒機構的93人次申請報名。其中,82名申請人證件/手續齊全;8名申請人尚未提交新聞從業人員資質證明;3名申請人完全不具備申請資格。

  二、泰達足球俱樂部已用回覆電子郵件的方式對每位報名者的材料申報情況進行了確認或說明。請已參與報名的新聞媒體予以確認。

  三、在本次報名工作中,泰達足球俱樂部負責對報名資料進行。彙總後,統一上報賽區、足協、賽事主辦方,進行資質審覈。

  四、申請人資質覈准完畢,報名成功,證件製作完成後,泰達足球俱樂部會在官網以《公告》的方式通知證件領取方式。

  五、天津泰達康師傅隊2012亞冠客場(小組賽)媒體採訪報名工作仍在進行中。詳情請參閱《[公告]泰達2012亞冠小組賽主客場媒體報名通知》。

  此致

  敬禮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2年2月10日

編輯: 辛華水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2-02-10 15:10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