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 泰達2012亞冠小組賽主客場媒體報名通知
 
 

  各新聞媒體: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康師傅隊2012年亞洲冠軍聯賽小組賽的6場比賽將於3月7日至5月15日進行(後附詳細賽程)。如有采訪需求,請根據以下步驟申請報名所需要採訪的場次。

  一、天津泰達康師傅隊2012亞冠主場(小組賽)媒體採訪報名方式

  1、請下載本附件中報名表格——《2012亞冠天津賽區媒體採訪報名表》(點擊下載),並按報名表內容要求,如實將表格填好後傳至tedafc@sina.cn。表格及郵件標題註明“XX媒體2012亞冠天津賽區媒體採訪報名表”。

  2、請務必在報名時,隨表格附上報名記者本人照片電子版。

  3、請務必在報名時,隨表格附上報名記者本人《記者證》電子版掃描件。

  4、報名截止時間爲2012年2月10日(週五)12:00整。逾期不再辦理。

  二、天津泰達康師傅隊2012亞冠客場(小組賽)媒體採訪報名方式

  1、天津泰達康師傅隊2012亞冠客場(小組賽)媒體採訪報名,由於涉及比賽國簽證邀請函事宜,採取“一場一報”的方式。請媒體記者根據自身採訪需求,下載所要採訪比賽場次的報名表,以中、英文雙語清楚填寫報名表內容後提交申請。

  ①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客場與城南一和(韓國)的比賽時間爲3月21日(週三)。有前往客場採訪本場比賽需求的媒體,請下載本附件中報名表格——《2012天津泰達客戰城南一和媒體採訪報名表》(點擊下載),並按報名表內容要求,如實將表格填好後傳至tedafc@sina.cn。表格及郵件標題註明“XX媒體2012天津泰達客戰城南一和媒體採訪報名表”。

  ②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客場與名古屋鯨魚(日本)的比賽時間爲4月18日(週三)。有前往客場採訪本場比賽需求的媒體,請下載本附件中報名表格——《2012亞冠天津泰達客戰名古屋鯨魚媒體採訪報名表》(點擊下載),並按報名表內容要求,如實將表格填好後傳至tedafc@sina.cn。表格及郵件標題註明“XX媒體2012亞冠天津泰達客戰名古屋鯨魚媒體採訪報名表”。

  ③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客場與中央海岸水手(澳大利亞)的比賽時間爲5月1日(週二),有前往客場採訪本場比賽需求的媒體,請下載本附件中報名表格——《2012亞冠天津泰達客戰中央海岸水手採訪報名表》(點擊下載),並按報名表內容要求,如實將表格填好後傳至tedafc@sina.cn。表格及郵件標題註明“XX媒體2012亞冠天津泰達客戰中央海岸水手媒體採訪報名表”。

  2、請務必在報名時,隨表格附上報名記者本人護照照片電子版。

  3、請務必在報名時,隨表格附上報名記者本人護照電子版掃描件。

  4、泰達2012亞冠客場媒體報名截止時間:

  ①赴韓國採訪:2012年2月17日(週五)12:00整。逾期不再辦理,以免影響其他人員申請。

  ②赴日本採訪:2012年3月16日(週五)12:00整。逾期不再辦理,以免影響其他人員申請。

  ③赴澳大利亞採訪:2012年3月30日(週五)12:00整。逾期不再辦理,以免影響其他人員申請。

  備註1:出訪媒體記者即使不需要協助辦理比賽國簽證事宜,也請在報名時提交相關信息,以便於轉發給主隊賽區,爲媒體記者辦理亞冠新聞採訪證件,否則將自行負責聯絡對方賽區或俱樂部辦理媒體證件。

  備註2:媒體報名由俱樂部彙總後,上報賽區、足協、賽事主辦方進行資質審覈。

  備註3:最終解釋權歸賽事主辦方所有。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2年1月31日

2012亞洲冠軍聯賽G組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小組賽賽程
日期
對陣雙方
備註
2012.03.07(週三)
天津泰達VS中央海岸水手(澳大利亞)
2012.03.21(週三)
城南一和(韓國)VS天津泰達
2012.04.03(週二)
天津泰達VS名古屋鯨魚(日本)
2012.04.18(週三)
名古屋鯨魚(日本)VS天津泰達
2012.05.01(週二)
中央海岸水手(澳大利亞)VS天津泰達
2012.05.15(週二)
天津泰達VS城南一和(韓國)

編輯: 劉欣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2-01-31 15:24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