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約西普-庫澤正式擔任泰達俱樂部球隊主帥
 
 

  今日(2012年1月6日),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正式與約西普•庫澤(Josip Kuze)先生簽約。庫澤先生將作爲泰達足球俱樂部球隊主教練帶領天津康師傅隊征戰新賽季。

  明日,庫澤先生將前往雲南昆明,與正在那裏進行集訓的球隊會合。後天下午2:30,泰達足球俱樂部將在雲南昆明召開“天津康師傅隊新任主帥見面會”。

  至此,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的選帥工作告一段落,感謝廣大球迷和社會各界的熱心支持與關注。

  特此公告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2年1月6日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2-01-06 18:16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