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個別媒體翻譯外媒報道比拉斯科一事不實
 
 

  近日,泰達足球俱樂部瞭解到:有媒體在對泰達俱樂部近況進行報道時,以翻譯外媒報道的方式聲稱——“據羅馬尼亞媒體報道,泰達前鋒,前羅馬尼亞國腳比拉斯科拒絕與俱樂部解除工作合同。針對比拉斯科的做法,泰達方面給他的答覆是如果拒絕協商友好解約,他下賽季將被按死在替補席上……”

  針對此報道,泰達足球俱樂部現做出以下聲明:

  1.泰達足球俱樂部與球員比拉斯科在當初簽訂的是一份開放式的工作合同。根據合同,泰達足球俱樂部在本賽季結束時,是可以根據情況選擇與其解約的。因此,即使泰達足球俱樂部真的與比拉斯科解約也是不違反合同的。

  2.泰達足球俱樂部感謝媒體對俱樂部的關心和關注,願意與各個媒體加強合作,使泰達足球、天津足球乃至中國足球得到一個更好、更健康的發展環境。泰達足球俱樂部更願意在本俱樂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最大限度的爲各媒體朋友的工作提供便利。

  3.在2011賽季結束後,泰達足球俱樂部隨即已將全部精力投入到了下賽季的備戰工作。出於自身工作考慮,泰達足球俱樂部暫未向媒體發佈關於球隊轉會的動態消息。如此舉給媒體朋友的工作造成了不便,請媒體朋友給予理解。泰達足球俱樂部在有確切的相關信息後,願主動向媒體進行通報,以使關心泰達足球俱樂部的朋友們得到最準確的消息。

  謝謝

編輯: 呂澤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1-12-06 08:52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