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泰達俱樂部招聘青少年梯隊教練員及隊醫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因業務發展需要,現面向社會招聘青少年梯隊教練員及隊醫。

  任職崗位及要求:

  一、青少年梯隊教練員(2-3人)

  1、學歷要求:國家B級以上教練員證書。

  2、資格要求:兩年以上帶青少年隊工作經驗。

  3、業務要求:熱愛足球事業,具有與青少年球員溝通交流的能力,良好的職業道德,積極進取的工作熱情,能適應長期跟隊及外出比賽的崗位特性。

  4、待遇標準:面議。

  二、青少年梯隊隊醫(1-2人)

  1、學歷要求:具有骨科專業醫師資格。

  2、資格要求:兩年以上醫師工作經驗(具有球隊隊醫工作經驗優先)。

  3、業務要求:熱愛足球事業,熟悉運動創傷的治療,能處理緊急運動傷,具有與青少年球員溝通交流的能力,良好的職業道德,積極進取的工作熱情,能適應長期跟隊及外出比賽的崗位特性。

  4、待遇標準:面議。

  有意者,請將個人簡歷以電子郵件形式投遞至tedafc@sina.com,註明應聘青少年梯隊教練員或應聘青少年梯隊隊醫,我們根據簡歷與您聯繫,安排面試事宜。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2日

編輯: 呂澤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1-12-02 15:16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