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天津津門虎  >  津門虎新聞  >  泰達公告

   何立峰慰問泰達足球隊將士 弘揚拼搏精神創佳績
 
 
 

  11月21日,濱海新區區委書記何立峰深入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親切看望慰問全體將士,聽取俱樂部負責同志工作匯報,與球員進行座談,共同研究探討加快足球事業發展。區委副書記、區長宗國英,區委常委、開發區管委會主任何樹山,區委常委、秘書長李偉成,副區長郭景平,泰達控股,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何立峰首先對泰達足球隊獲得今年全國足協杯冠軍表示祝賀。他說,成績來之不易,凝聚了大家的心血。這是濱海新區的驕傲,是全市的榮譽,也是廣大球迷的心願和喜事。看到你們在賽場上敢打必勝的堅強斗志,確實令人高興,讓人振奮。比賽場上,面對競爭對手,雙方比的不僅僅是一種專業技能,更是一種拼搏精神和境界追求。這種精神和追求,是對事業的忠誠,是對工作的投入,是對崗位的盡職。濱海新區成為排頭兵,足球發展也要走在前列。每一個隊員都要樹立雄心壯志,都要有精神支柱,把職業當成事業來對待,以高度的責任感賽出水平,創造佳績。

  何立峰說,足球比賽是集體作戰,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這就要求每一個隊員都應該有集體意識,都要增強整體觀念。在今後的訓練和隊伍建設中,要加強團結,密切合作,既要講求技戰術的配合,更要注重整體水平的提高。要通過堅持不懈地奮斗,把泰達足球隊建設成為一支競技水平高、整體實力強、賽場作風硬、隊員素質好的一流隊伍。

  何立峰說,成績已經屬於過去,足球事業的發展任重而道遠。要認真思考,總結經驗,積極探索,解決好影響和制約發展的一些問題。要著眼於創新體制機制,從多方面進行深入研究,抓住重點,抓住關鍵,把創造場地條件、引進優秀球員、隊伍梯次建設、後備隊員培養以及俱樂部的運營管理等統籌策劃,大膽實踐,穩步推進,探索出有利於足球健康快速發展的新模式,走出一條新路子,為中國足球事業的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編輯:呂澤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1-11-24 16:57

聯系泰達:022-66286624 聯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