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大連阿爾濱足球俱樂部電賀泰達奪得足協盃冠軍
 
 

  天津康師傅隊奪得“東芝2011中國足協盃”冠軍後,大連阿爾濱足球俱樂部向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發來賀信。全文如下:

  《賀信》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

  欣聞天津泰達足球隊於2011年11月19日足協盃比賽中戰勝對手,獲得了2011年中國足協盃冠軍,在此大連阿爾濱足球俱樂部向貴俱樂部標示熱烈祝賀。

  願貴我兩傢俱樂部在未來不斷加強各方面友好互利合作,共同努力爲中超聯賽水平的提升和中國足球的發展做出貢獻。

  再次,祝賀天津泰達俱樂部獲得足協盃冠軍,並祝貴部在2012年的中超賽場及亞冠賽場上一帆風順,一往無前。

  大連阿爾濱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21日

編輯: 季婕非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1-11-23 13:58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