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關於中超第30輪-購買泰達單場球票球迷換獎公告
 
 

  尊敬的球迷朋友們:

  11月2日,中超聯賽第30輪,天津康師傅隊在主場(泰達球場)迎戰遼寧宏運隊。針對本場比賽,泰達足球俱樂部將繼續與球隊主贊助商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一起舉行“回饋球迷——購泰達球票,贈康師傅產品”活動。凡通過正規售票渠道購買本場比賽單場球票的觀衆朋友,均可在賽後憑本場比賽球票票根,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領取康師傅方便麪一箱(注:“套票、會員票、包廂票、工作票、客隊球迷”不參與此項活動)。泰達足球俱樂部與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還將根據情況,酌情在今後的賽事中繼續開展回饋球迷的活動。

  11月2日主場比賽“回饋球迷”活動領獎辦法

  (一)領獎資格:

  凡通過正規售票渠道購買“中超第30輪,天津康師傅隊VS遼寧宏運隊”單場球票的球迷朋友,均可憑票換取獎品。(注:“套票、會員票、包廂票、工作票、客隊球迷”不參與此項活動)。

  1、本場正規售票渠道所銷售門票區域爲:110區、114區、119區。

  2、非以上區域不具有領獎資格。

  (二)換獎信息:

  獎品設置:康師傅方便麪產品。

  獎品數量:每張球票可換取產品一箱。

  換取方法:憑當場球票票根換取,每人限換取4箱。票根上需清楚保留本場比賽的“賽事訊息”(包括對陣雙方、X區X排X號、比賽時間等)

  (三)、換獎地點及時間

  1、天津開發區換獎點

  換獎地點:天津泰達足球場六號門旁,會員部

  換獎時間:2011年11月7日至11月8日10:00至16:00

  聯繫電話:022-66286601

  2、天津市區換獎點

  換獎地點:河北區民族路24號(意大利風情區梁啓超紀念館旁)

  換獎時間:2011年11月3日至11月4日10:00至16:00

  聯繫電話:18920527665

  換獎地點:河北區正義道零號增15號玲瓏閣畫苑

  換獎時間:2011年11月3日至11月4日10:00至16:00

  聯繫電話:022-26450696

  三、特別提醒:

  1、“套票、會員票、包廂票、工作票、客隊球迷”不參與換獎活動。

  2、換獎活動的獎品種類爲贊助商隨機發送,不能選取。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

  2011年11月2日

編輯: 辛華水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1-11-02 19:22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