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泰達號召球迷:爲我們的賽場貢獻自己的力量!
 
 

  親愛的球迷朋友們:

  10月22日19:30,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康師傅隊將在美麗的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水滴)迎來“2011賽季中超第28輪”主場與北京國安隊的比賽。在此,泰達足球俱樂部號召全體熱愛天津足球的球迷朋友們——從我做起,文明觀看比賽,爲天津康師傅隊創造一個文明、良好的比賽氛圍。

  長久以來,廣大天津球迷都在爲泰達足球乃至天津足球的發展貢獻着不可忽視的力量,天津球迷向來以“懂球、愛球”聞名全國。中國足球職業化以來,天津球迷更是吸取了國外高水平足球聯賽球迷助威方式的經驗,在爲球隊更好的加油助威的同時,使天津的球迷看臺成爲了賽場外的一道亮麗的風景;但隨着聯賽越來越深入,賽場看臺上少部分球迷的不文明行爲也有所增加,甚至極少數球迷有向“足球流氓”發展的趨勢。他們行爲不僅擾亂了賽場的正常秩序,影響了廣大球迷的觀球環境,甚至可能造成使球隊面臨失去主場比賽資格的窘境。

  我們相信:這是所有熱愛足球運動的朋友們共同不願意看到的情況!

  爲此,泰達足球俱樂部號召全全體天津球迷:在現場觀看比賽爲球隊加油助威的同時,從我做起,自覺抵制身邊的不文明現象!冷靜對輸贏,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足球比賽的賽場上,把所有的情感投入到對球隊的支持上!愛護我們自己的主場!愛惜我們的城市榮譽!爲一場高水平的足球比賽做出一個球迷應有的貢獻。

  親愛的球迷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爲天津康師傅隊,爲天津足球創造一個文明、良好、團結、進步的賽場氛圍!

  謝謝大家!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1年10月20日

編輯: 劉欣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1-10-20 17:23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