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讓我們帶着文明一起看球 文明觀賽倡議書
 
 

  ——球迷朋友們:

  中超聯賽、足協盃已進入收官階段,天津泰達足球隊即將迎來與北京國安等幾支球隊的關鍵之戰。

  作爲天津人,我們首先要熱愛自己的家鄉,珍惜天津團結穩定、文明祥和的人文環境,珍惜市委市政府帶領全市人民拼搏奮鬥、來之不易的成果。我們要以主人翁的姿態,展示天津人熱情、大度、開放、包容的風範,讓國內外的球隊、客人帶走對天津的美好印象,這是我們真正熱愛天津的應有之舉。作爲天津球迷,我們要愛護自己的球隊,切實爲球隊營造健康向上、和諧安定的發展環境。爲此,我們向廣大球迷倡議:

  讓我們一起爲天津泰達足球隊加油!爲天津加油!爲中國加油!

  在今年中超的個別比賽現場,那飛舞的礦泉水瓶,那閃爍的綠色激光,難道就是天津球迷對家鄉球隊奮勇爭勝、血灑賽場的回報麼?我想每個熱愛足球的真球迷都知道,在足球比賽中,因爲個別球迷的不冷靜行爲,極有可能導致客隊以主隊球迷干擾比賽爲由,拒絕比賽,從而致使主隊被裁定0比3告負。相信如果在我們天津兩座美麗的體育場出現這樣的結局,是誰都不願看到的。

  球迷朋友們,我們天津剛剛成功申辦了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2013年第六屆東亞運動會也快步向我們走來。今年,我市的多支男女足球隊又在默默的履行着自己的承諾,爲天津球迷獻上一場又一場精彩的比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和成績追趕着世界足球的腳步。更何況我們天津的球迷素來以懂球愛球自居,我們擁有着如此出色的球隊,擁有着如此專業的泰達足球場和美麗的“水滴體育場”,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愛惜這一切的得來不易。所以,讓我們全體天津球迷挺胸擡頭,帶着我們最好的狀態,最文明的舉止,在國家級、世界級水平的大賽現場,向全中國,全亞洲,全世界展示我們天津球迷的新形象。

  親愛的球迷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帶着文明進球場,迎接中超聯賽的每一場勝利,爲天津泰達將士戰勝一個又一個對手吶喊助威!期待着每個主場比賽都將成爲天津球迷的節日,球場內的全體天津球迷,必將成爲賽場中的靚麗風景,成爲球員奮勇爭勝的動力,成爲展示天津人風采的舞臺。

  天津市球迷協會

  2011年10月20日

編輯: 劉欣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1-10-20 16:13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