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白嶽峯王新欣破門 泰達2-0申花挺進足協盃決賽
快訊-王新欣連續晃動左腳抽射 泰達2-0領先申花
快訊-申花失誤白嶽峯兜射入網 泰達1-0領先申花
半場戰報:于濤紅牌泰達人數多 0-0期待下半場
首發陣容:李瑋鋒陳濤復出 于大寶依舊作壁上觀
 
 

  北京時間2011年10月19日19:30,2011賽季足協盃半決賽在泰達大球場拉開戰幕,天津泰達隊主場迎戰上海申花隊。由於在聯賽中這兩支球隊爭取下賽季亞冠聯賽名額的希望都基本已經破滅,因此本場比賽的輸家將徹底告別明年亞冠,而勝者將和山東魯能與北京國安的勝者爭奪足協盃冠軍。最終泰達憑藉白嶽峯在65分鐘和王新欣在90分鐘時的進球以2-0戰勝申花,挺進本賽季足協盃決賽。決賽中他們的對手將是山東魯能,後者在另一場半決賽中通過點球大戰以4-3戰勝北京國安。

  比賽剛剛開始,曹贇定拿球后突入泰達禁區,李瑋鋒滑鏟將球剷出底線。曹贇定發出戰術角球,馮仁亮回傳,曹贇定帶球殺入禁區左側勁射,球被對方擋出。5分鐘,聶濤右邊路嘗試人球分過,姜嘉俊阻擋犯規,韓國主裁向姜嘉俊掏出黃牌。陳濤開出右側任意球,禁區內一片混戰,申花隊連續兩次頭球解圍都沒能頂遠,而泰達這邊的射門也都打歪了,戴琳門前大腳解圍。

  16分鐘,李本艦右側角球開向後點,第一點申花隊解圍,外圍泰達隊再分邊,李本艦越位了。18分鐘,曹陽左邊路下底後橫掃門前,邱勝炯出擊撲球脫手,胡人天劫走皮球但是角度太小了。22分鐘,泰達隊沿右肋直塞,球速太快,邱勝炯出擊把球拿到。1分鐘後,泰達經過頻繁的倒腳,由王新欣中路忽然轉身晃過曹贇定直塞申花身後,可惜胡人天已經越位了。26分鐘,申花隊後場起球,薩梅隆和李瑋鋒爭頂時被判壓人犯規,主裁出示黃牌,申花已經三張黃牌了。

  本場比賽國家隊主帥卡馬喬來到了現場,同時近日被傳將成爲下賽季申花主帥的多納多尼也出現在看臺上,不知道申花主帥拜塞克看到這位競爭者,心情如何。34分鐘,陳濤中路斜傳左翼,李本艦停球帶擺脫,隨即和禁區內的隊友做出踢牆配合,可惜李本艦最後的右腳射門打高了,畢竟不是主力腳。40分鐘,一直動作過大的申花隊終於因爲不冷靜的舉動而受到了懲罰。于濤搶球時踩踏比拉斯科犯規,動作非常惡劣,主裁直接掏出紅牌!目前泰達11打10,擁有人數上的優勢。上半場比賽結束,雙方暫時戰成0-0。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申花隊用後衛王林換下中場安古洛,這個信號說明他們下半場比賽會講更多的經歷放在防守上。47分鐘,李本艦佯裝傳球,忽然沿左肋加速突破,可惜禁區前的橫傳力量太小。50分鐘,李瑋鋒助攻上前,右肋挑傳禁區,王林內收大腳解圍,泰達角球。李本艦右側角球傳中,邱勝炯出擊球沒打遠,成亮大腳解圍,外圍的李本艦接到解圍球后距門30米偏右的位置左腳發炮,高了。

  57分鐘,王新欣左肋連續變向過掉兩人,可惜小角度單刀射門打偏。63分鐘,陳濤距門30米拔腳就射,可惜角度太正了,邱勝炯穩穩把球抱住。65分鐘,王新欣沿左路突破受阻,卡斯特羅解圍沒踢遠,白嶽峯禁區內右腳弧線球兜射,皮球擊中遠門柱彈入球門!1比0 。

  75分鐘,比拉斯科左邊路把球帶丟了,申花隊長傳發動反擊,佐裏奇搶在薩梅隆身前解圍。兩分鐘後,泰達隊通過右肋連續的配合把球送入禁區,比拉斯科拿球轉身斜射,戴琳倒地把球封出。81分鐘,申花隊雪上加霜,上半場已經背有一張黃牌的姜嘉俊因右路上搶被判踢人犯規,主裁掏出第二張黃牌,姜嘉俊被紅牌罰下,目前申花場上僅有9名隊員,在落後1球而時間所剩無幾的情況下,他們想扳回比分很難。

  90分鐘,王新欣禁區前連續晃動,忽然起左腳抽射,皮球直掛死角!2比0 。最終泰達憑藉白嶽峯和王新欣的進球以2-0戰勝申花,挺進本賽季足協盃決賽。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1-10-19 21:29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