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俱樂部與球迷座談 號召展現文明天津人形象
 
 

  7月27日上午,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召開球迷座談會,就天津賽場上各球迷方陣的統一管理,文明觀賽,加油助威的方式等問題進行了研討。泰達足球俱樂部負責人,泰達足球俱樂部各相關部門負責人,天津市文明辦有關領導,以及十餘名球迷代表參加了會議。泰達足球俱樂部負責人親自主持了會議。

  在會上,泰達足球俱樂部負責人向球迷長期以來對俱樂部給予的關注和支持表示感謝,並向參會人員介紹了俱樂部接下來針對球迷工作的想法。俱樂部負責人表示,泰達足球俱樂部將繼續本着“爲球迷服務”的方針出發,進一步加重對球迷工作的重視程度,並號召所有天津球迷在“天津力量”的旗幟下,各個球迷方陣能團結一致、文明觀賽,在賽場上更好的爲天津康師傅隊加油助威,展現出天津球迷的精神風貌,展現出天津的城市風采,爲天津的城市發展做出貢獻。

  各球迷代表開誠佈公地對俱樂部提出的想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並進行了討論。大家紛紛表示:“願意將天津球迷的力量凝結起來,共同攜手、形成合力、取長補短,在中超的賽場上營造出‘天津力量’的聲勢,以正面和積極的態度和助威方式去擁護球隊,體現天津人文明有禮的球迷文化”。

  隨後,天津市文明辦的有關領導也做了熱情洋溢而又誠懇務實的發言。他以“足球愛好者”的身份向與會者介紹了他對足球運動、球迷文化的理解,並希望球迷繼續發揚的良好思想認識,發揮出骨幹作用,帶動廣大球迷遵守賽場公共秩序,文明觀球,爲天津的城市榮譽爭光。

  最後,大家再次就現場文明觀賽、如何用更合理有效的方式爲球隊加油助威等問題進行了討論。在討論中,俱樂部負責人認真聽取了球迷提出諸如“泰達每場比賽都舉行一次公益主題活動”等多項建議,同時希望儘快研究出好措施並落實到行動上;並再次提出希望通過積極向上的天津球迷形象向全國展現出天津人文明有禮的精神面貌,爲天津的城市發展做出貢獻。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編輯: 呂澤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1-07-27 17:20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