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 天津力量“助威團”亞冠親友現場體驗日
 
 

  5月4日,2011賽季亞冠第五輪,天津康師傅隊將在主場迎戰濟州聯隊。天津力量“助威團“成員,除本人以外,每位成員均可攜帶一名親友到場與我們一同戰鬥,讓他們分享我們的快樂。

  具體要求:

  1、每位助威團成員限帶親友一人。

  2、助威團親友與助威團成員一起,在泰達球場專屬區域(101區單號,142區雙號)爲我們的球隊加油助威。

  3、助威團親友憑俱樂部提供的當場球票(免費),與助威團成員一同入場。

  4、助威團親友在現場時,與助威團成員同樣身穿助威衫。(如無助威衫,可在比賽當日15:00至19:00,在泰達球場1號門售票處購買。如自備,無須另行購買)。

  5、到場的助威團成員及親友請在比賽開始前(19:30)從泰達球場五號門入場。

  6、助威團成員要事先向自己的親友講明助威團要求,並呼籲我們的親友共同做到。

編輯: 劉欣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1-05-01 22:31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