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天津力量 正文

   [公告]泰達回饋天津力量會員 津魯之戰現場抽獎
 
 

  親愛的“天津力量”會員球迷朋友:

  2011年4月15日19:30,2011賽季中超聯賽第三輪-天津康師傅隊主場迎戰山東魯能隊的比賽將在天津泰達球場拉開戰幕。

  爲答謝會員對天津康師傅隊的支持,我們將在本場比賽(4月15日-天津康師傅VS山東魯能)現場的會員區域舉行抽獎活動。凡穿着天津康師傅隊2011賽季助威服,在現場指定區域內就座的天津力量會員,均有中獎的機會!

  獎品分爲三檔——三等獎:3名,獎品爲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康師傅隊小胸徽一枚;二等獎:2名,獎品爲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康師傅隊小隊旗一面;一等獎:1名,獎品爲一個“驚喜”(我們在這裏留個小懸念,相信獎品不會讓獲獎者失望)。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會員部

  2011年4月12日

編輯: 呂澤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1-04-12 16:58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