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泰達感謝各界賀電 努力展現中國足球風貌
 
 

  尊敬的各位領導、社會各界的朋友們、球迷朋友們:

  在2011年3月1日舉行的亞冠聯賽東亞區E組的首輪比賽中,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康師傅隊在客場1比0擊敗韓國濟州聯隊。本場比賽結束後,泰達足球倶樂部接到了來自天津市、濱海新區、開發區、泰達控股、中國足協、天津體育局、天津足協等有關方面領導及國內各俱樂部、社會各界、球迷朋友們的來電,對天津康師傅隊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表示祝賀。

  本場比賽是今年亞冠聯賽四支中國球隊的首場比賽。本場比賽的勝利終結了中超球隊對陣K聯賽球隊11連敗的尷尬紀錄,也是7年來中超球隊首次客場擊敗K聯賽球隊,因此,我們受到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和鼓勵,但我們不會驕傲。我們會繼續努力,與其它三支中超球隊一道,在亞冠聯賽的賽場上打出水平,展示出中國足球頂級聯賽球隊的實力,展現出中國足球的精神風貌。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在此向各有關方面的領導、社會各界的朋友們、球迷朋友們表示感謝!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1年3月2日

編輯: 劉欣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1-03-02 21:29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