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 球票銷售及天津力量會員徵召說明情況
 
 

  球迷朋友們: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康師傅隊2011賽季的征程即將開始,球隊目前正在爲新賽季進行最後的備戰工作。近期,泰達足球俱樂部接到許多球迷來電,諮詢購買本賽季天津康師傅隊的球票事宜。爲使球迷朋友們更清楚的瞭解情況,現向球迷就此類情況介紹如下:

  天津康師傅隊2011賽季亞冠小組賽商務開發權由今晚傳媒集團獨家買斷式經營。其中包括亞冠小組賽三個主場球票的定價、銷售的票務工作。球迷朋友如需購買天津康師傅隊2011賽季亞冠小組賽主場球票,請直接與今晚傳媒集團公佈的24小時售票熱線96567聯繫。

  2011賽季“天津力量”會員、“天津力量”助威團的徵召方案,及天津康師傅隊2011賽季中超聯賽主場套票購買方案,目前正在緊張的最後修訂中。方案確定後,俱樂部將第一時間通過官網及我市各大媒體公佈。敬請期待。

  感謝球迷朋友們對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的關注與支持!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會員部

  2011年2月18日

編輯: 劉欣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1-02-18 10:58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