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成立13週年——生日快樂!
 
 

  2011年2月16日是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成立13週年的日子。藉此機會,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全體向一直關心球隊成長的各位領導,支持球隊發展的球迷朋友,以及幫助泰達成長的媒體,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因爲有了你們的支持與厚愛,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績,因爲有了你們的幫助與鼓勵,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才克服了前進路上的許多困難。

  泰達足球俱樂部的發展離不開球迷朋友們的支持!你們是我們前進的動力!過去的日子裏,有你們陪伴,我們鬥志昂揚!未來的歲月中,有你們伴隨,我們充滿自信!

  謝謝你們,伴隨我們成長!

  球迷朋友們,今天是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13歲的生日,也是每一位熱愛泰達足球的球迷共同的生日!

  讓我們共同祝願——生日快樂!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1年2月16日

編輯: 王玥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1-02-16 16:39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