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媒體報道 正文

   泰達隊兵抵塞浦路斯 阿里漢佐裏奇與球隊會合
泰達抵達利馬索開始首練 阿里·漢與球隊會合
泰達抵塞開始拉練 俱樂部不願透露內援引進進展
泰達外出拉練兵發塞浦路斯 何塞正式告別津門虎
盧西亞諾續約天津隊 佐裏奇直奔歐洲與泰達會合
 
 

  經過十餘個小時的長途旅程,天津泰達足球隊一行於北京時間週二下午抵達塞浦路斯,正式開始爲期20天的海外拉練。接下來,球隊將通過熱身賽完成挑選外援和磨合隊伍兩大任務。

  球隊前往塞浦路斯一路比較順利,唯一的岔頭是于大寶和田旭沒能和球隊同行。由於二人的簽證5日才正式生效,經過交涉無果後,兩人不得不改簽週二晚上的航班出發,比大部隊晚一天到達塞浦路斯。

  當然,泰達隊的好消息仍舊不少。球隊順利抵達塞浦路斯第二大城市利馬索安營紮寨後,主帥阿里漢在第一時間與球隊會合。經過簡單休整,全隊於抵達當日的下午進行了首堂訓練課。由於旅途疲憊,訓練內容以慢跑調整等恢復性訓練爲主。就在昨天,已經與俱樂部談妥續約問題的佐裏奇也歸隊向哈恩報到,球隊人員進一步齊整。

  按照此前安排,泰達隊將於1月11日與一支比利時甲級球隊熱身,15日對陣一支俄超球隊,18日和利馬索當地的一支球隊熱身,其他熱身賽仍在聯繫當中。隨後,李東元、科蒂奇以及一些試訓外援將陸續到隊,俱樂部高層也將前往親自完成外援篩選工作。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編輯: 季婕非   今晚報  2011-01-06 17:13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