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水滴觀球持套票卡、會員卡球迷換票的通知
關於將7月31日泰達隊賽前訓練改爲半公開的公告
調整天津泰達第18/20/21輪主場比賽場地的通知
  泰達新聞
泰達進軍亞冠之路並不平坦 戰勝強敵可掌握命運
兄弟之爭看點多 球迷赤膊上陣 阿里漢詳解換人
宗磊:泰達比以前硬朗很多 希望家鄉球隊進亞冠
阿里漢滿意球隊獲得一分 沈祥福駁斥結果早內定
吳偉安閃電進球無奈全隊疲軟 泰達1:1戰平亞泰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吳偉安閃電進球無奈全隊疲軟 泰達1:1戰平亞泰
半場戰報:老廣閃電進球打蒙亞泰 泰達1:0領先
首發陣容:盧西亞諾單前鋒 阿里漢複製上場陣容
快訊-一分鐘吳偉安即獲得進球 泰達1:0領先亞泰
快訊-猛攻之下泰達防線終丟球 泰達1:1暫平亞泰
最後時刻泰達需要穩住! 別被追捧衝昏了頭腦
低溫加雙賽禍不單行 泰達戰長春嚴防傷病突襲
 
 

  北京時間2010年10月27日15:00,中超聯賽第28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長春亞泰,本場比賽泰達沿用了上一場戰勝深圳的首發陣容。由於賽季初泰達身着藍白相間的主場隊服戰績並不好,因此後來的比賽中他們放棄了這身隊服。不過本場比賽因爲亞泰主場隊服爲白色,泰達將士只好身披藍白條隊服征戰。經過90分鐘的鏖戰,最終雙方以1:1各去一分平局收場。


  比賽剛剛進行到第一分鐘,泰達橫向轉移,吳偉安禁區內射門,攻破亞泰球門,1:0,泰達取得了一個不錯的開門紅。第5分鐘,亞泰左路進攻,打到禁區內,亞泰球員示意泰達隊員禁區內手球了,但主裁趙亮因爲是被動手球而未予理睬。

  從開場10幾分鐘的情況來看,長春隊由於隊長杜震宇被禁賽,他們的組織顯得有些凌亂,似乎並不能給泰達的大門造成什麼威脅,反觀泰達,只要有機會他們就能組織起一些有效的進攻,逼得對方不得不採用犯規的方式來阻止泰達的進攻。14分鐘,泰達又一次反擊,還是陳濤交到左路的吳偉安,吳偉安在後衛逼搶下,小角度射門被宗磊沒收。


  21分鐘,陳濤中圈弧附近接球后面對對方後衛前的空當帶球高速前進,亞泰的米哈伊洛夫惡意犯規將陳濤剷倒,主裁趙亮出示黃牌,陳濤則被擔架擡下。隨着比賽的深入,球的控制權逐漸被亞泰隊掌握,他們在泰達的半場組織不停的倒角,而泰達則用密集的防守讓對方無計可施。


  整個上半場比賽,在泰達隊員的逼搶之下,亞泰雖然在控球時間上要佔優勢,但卻沒有打出任何像樣的進攻來。上半場比賽結束,泰達1:0領先。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一開場亞泰就拉出一副要展開猛攻的架勢,儘管他們現在基本上保級無憂也沒有晉級亞冠聯賽的可能了,但是他們還是不能接受泰達帶着三分離開長春。第50分鐘,亞泰獲得前場定位球,打到禁區,前點雙方誰都沒有打到,後點被泰達隊員得到。55分鐘,泰達右路傳中,盧西亞諾頭球衝頂,球被宗磊沒收。


  57分鐘,亞泰贏得了一個位置不錯的任意球,趙燕明組織隊友佈防,王棟主罰,選擇了直接打門,球飛出了橫樑。從53分鐘到63分鐘,亞泰換了兩名球員上場,而泰達則以不變應萬變,不過從目前的而態勢來看,亞泰似乎能夠順利的在泰達禁區弧前起腳射門,這並不利於他們將比分保持到最後。

  比賽進行到底68分鐘,泰達教練組用張曉彬換下了王新欣,由於目前泰達門前險象環生,用一名後腰換下一名前腰不失爲守住比分的一個良策。73分鐘,長春亞泰獲得前場定位球,王棟主罰,低平球,打到禁區前點,又被破壞出來,克勞迪內在禁區推射推偏了,這個射門讓泰達所有人驚出一身冷汗。


  78分鐘,王棟任意球開到禁區內,造成了混亂,亂戰中克勞迪內眼疾腳快,飛出一腳把球踢進球門,1:1,雙方回到同一起跑線上,而這個比分也保持到了最終。

  帶着一分的成績泰達迴歸主場,本週日他們將迎來本賽季最後一場主場比賽。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10-27 17:00

[5040145] 天津市 網友  於2010-10-28 11:10 發表評論:
踢得慘不忍睹!老人家沒多大鬧兒,不知什麼情況才能令他不滿意。看天津踢領先球向來是一種折磨。技戰術很重要,但精氣神沒有有什麼用。

[5039763] 湖南省 網友  於2010-10-27 22:12 發表評論:
北京的裝逼呢

[5039663] 北京市 網友 東方紅16 於2010-10-27 17:44 發表評論:
我的觀點。泰達還不算強隊。亞泰就過不去。

[5039661] 山東省 網友  於2010-10-27 17:38 發表評論:
還看足球啊?以後這種新聞不要有了。好不好?

我來說兩句:
網友評論 4 條,查看全部 暱稱: 輸入答案: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