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水滴觀球持套票卡、會員卡球迷換票的通知
關於將7月31日泰達隊賽前訓練改爲半公開的公告
調整天津泰達第18/20/21輪主場比賽場地的通知
  泰達新聞
泰達隊賽前訓練備戰長春 佐裏奇遭遇意外的煩惱
阿里漢:長春的天氣適合踢足球 不考慮歷史戰績
打分點評:佐裏奇最佳無懸念 盧西亞諾依舊穩定
佐裏奇補時獻絕殺掃陰霾 津門虎衝擊亞冠不手軟
李本艦:勝利來之不易 要做好自己不管其他球隊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正文

   半場戰報:老廣閃電進球打蒙亞泰 泰達1:0領先
快訊-一分鐘吳偉安即獲得進球 泰達1:0領先亞泰
首發陣容:盧西亞諾單前鋒 阿里漢複製上場陣容
最後時刻泰達需要穩住! 別被追捧衝昏了頭腦
低溫加雙賽禍不單行 泰達戰長春嚴防傷病突襲
備戰長春泰達康不懼低溫 東北球迷支持佐裏奇
 
 

  北京時間2010年10月27日15:00,中超聯賽第28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長春亞泰,本場比賽泰達沿用了上一場戰勝深圳的首發陣容。由於賽季初泰達身着藍白相間的主場隊服戰績並不好,因此後來的比賽中他們放棄了這身隊服。不過本場比賽因爲亞泰主場隊服爲白色,泰達將士只好身披藍白條隊服征戰。上半場泰達1:0領先。

  比賽剛剛進行到第一分鐘,泰達橫向轉移,吳偉安禁區內射門,攻破亞泰球門,1:0,泰達取得了一個不錯的開門紅。第5分鐘,亞泰左路進攻,打到禁區內,亞泰球員示意泰達隊員禁區內手球了,但主裁趙亮因爲是被動手球而未予理睬。

  從開場10幾分鐘的情況來看,長春隊由於隊長杜震宇被禁賽,他們的組織顯得有些凌亂,似乎並不能給泰達的大門造成什麼威脅,反觀泰達,只要有機會他們就能組織起一些有效的進攻,逼得對方不得不採用犯規的方式來阻止泰達的進攻。14分鐘,泰達又一次反擊,還是陳濤交到左路的吳偉安,吳偉安在後衛逼搶下,小角度射門被宗磊沒收。

  21分鐘,陳濤中圈弧附近接球后面對對方後衛前的空當帶球高速前進,亞泰的米哈伊洛夫惡意犯規將陳濤剷倒,主裁趙亮出示黃牌,陳濤則被擔架擡下。隨着比賽的深入,球的控制權逐漸被亞泰隊掌握,他們在泰達的半場組織不停的倒角,而泰達則用密集的防守讓對方無計可施。

  整個上半場比賽,在泰達隊員的逼搶之下,亞泰雖然在控球時間上要佔優勢,但卻沒有打出任何像樣的進攻來。上半場比賽結束,泰達1:0領先。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10-27 15:55

我來說兩句:
暱稱: 輸入答案: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