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水滴觀球持套票卡、會員卡球迷換票的通知
關於將7月31日泰達隊賽前訓練改爲半公開的公告
調整天津泰達第18/20/21輪主場比賽場地的通知
  泰達新聞
李本艦:盧西亞諾是進攻支點 教練要求主攻右路
聊博超:我現在纔剛起步 後面的比賽會越來越好
泰達逆轉王變身得分手 盧西亞諾坦言勝利更重要
裴恩才稱輸一個球已很幸運 阿里漢避談亞冠形勢
硬朗作風煥發津門虎活力 泰達需要適應領跑身份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盧西亞諾轟門聊博超亂戰得分 泰達2:1取勝舜天
李本艦:盧西亞諾是進攻支點 教練要求主攻右路
聊博超:我現在纔剛起步 後面的比賽會越來越好
中超積分榜:山東居榜首京津前四 南昌深圳墊底
泰達逆轉王變身得分手 盧西亞諾坦言勝利更重要
裴恩才稱輸一個球已很幸運 阿里漢避談亞冠形勢
硬朗作風煥發津門虎活力 泰達需要適應領跑身份
 
 

  北京時間2010年9月29日19:30,中超聯賽第25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江蘇舜天,本場比賽上一場比賽四黃禁賽的李本艦復出,與上一場受傷的于大寶一起出現在首發陣容中。中超聯賽歷史上,雙方交戰3次,泰達1勝2負處於劣勢。本場比賽經過90分鐘的激烈戰鬥,最終泰達以2:1取勝。


  比賽剛剛開場兩分鐘,江蘇隊通過倒腳將球傳到禁區內阿加利腳下,對方無人盯防的情況下起腳射門,球打在邊網上,這個球給泰達衆將提了個醒,早點進入狀態否則恐怕會輸掉比賽。一分鐘後泰達得到不錯的機會,王新欣在禁區線附近起腳怒射,球被對方門將關震抱在懷中。第10分鐘,江蘇的譚斯在右路反越位成功後帶球高速前進,一個似傳似射被趙燕明穩穩抱住。目前看來,賽前宣稱拿一分就好的江蘇似乎並不滿足一場平局,相對而言取勝呼聲較高的泰達則顯得有些不再狀態,數次傳球出現失誤給了對方機會。


  第13分鐘,陳濤在禁區弧附近接到于大寶的傳球,如果順利轉身他將直接面對對方門將。面對如此的境況,江蘇後衛選擇將陳濤放倒,泰達贏得一粒位置極佳的任意球。陳濤虛假跑動後於大寶假裝向前跑,最終由吳偉安選擇射門,可惜球高出橫樑,泰達浪費了一次非常好的機會。20分鐘,江蘇的樸載弘在緊貼盧西亞諾時再次犯規,泰達贏得任意球,球直接開向後點,後點的佐裏奇頭球擺渡,盧西亞諾直接大力轟門,皮球應聲入網!1比0!


  32分鐘,泰達又贏得一粒任意球,這一次陳濤選擇了大力攻門,球從人牆中間穿過直奔關震把守的大門,結果被他雙手撲出,隨後泰達在禁區外再次組織,陳濤又是遠射打門,打偏了。38分鐘,泰達將球吊向禁區,隨後薩沙一腳回做,中路球員將球傳給禁區左側的陳濤,後者打門被關震撲出,于大寶慢了半拍,沒能形成補射。


  傷停補時階段,舜天贏得一粒任意球,球開到前點,被李本艦解圍,隨後角球開出也被天津隊踢出,隨後天津隊打出快速反擊,前場形成了4打3,中路一腳直塞,陳濤在禁區右側拿球橫傳禁區,中路包抄的球員沒有碰到,後點的聊博超沒有踢正部位,不過還是將球碰進了球門,2比0。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0分鐘,江蘇隊後場直接大腳開球,泰達後防線出現了失誤,趙燕明出擊,佐裏奇將球一碰,趙燕明撲到了阿魯,裁判判罰處以極刑。布魯瓦操刀主罰點球,一蹴而就,2比1,江蘇隊扳回一球。63分鐘秦升界外球開出,泰達斷球準備發動反擊,曹睿上搶直接蹬到了陳濤,犯規的同時吃到了黃牌。兩分鐘後,陳濤前場右路進攻時被對手踢倒,泰達的右側任意球,任意球開出,直接被對手解圍,隨後泰達在禁區右側再次配合,阿加力直接粗野的踢到了陳濤,吃到了黃牌!


  從65分鐘開始,泰達一直圍繞對方的球門展開猛攻,儘管沒能形成進球,但始終威脅着對方的球門,使得舜天沒有辦法組織起有效的進攻。隨後由於體力上的問題,雙方似乎都沒有什麼好的方式來進攻,後場拿球后都選擇大腳開向前場。85分鐘,教練組用就久疏戰陣的毛彪換下了于大寶。

  最終比賽以2:1泰達取勝結束,泰達坐穩了聯賽積分榜第三名。(記者季婕非 攝影劉欣)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09-29 21:27

[5025188] 天津市 網友  於2010-10-02 16:52 發表評論:
毛彪不行

[5024889] 未知 網友  於2010-10-01 20:36 發表評論:
趙亮是人嗎

[5024848] 天津市 網友 阿根廷探戈 於2010-10-01 15:44 發表評論:
明年引進個能力強點的邊前衛,讓大寶回到前鋒位置上,大寶打邊路限制了他能力的發揮

[5024380] 天津市 網友 紅國小偉 於2010-09-30 14:57 發表評論:
趙亮 夠2B的了, 不會吹就別你麼下吹 , 愁人

[5024341] 天津市 網友 大馬 於2010-09-30 14:26 發表評論:
一定把盧西亞諾 留下來

[5023982] 天津市 網友 燒餅油條豆腐腦 於2010-09-30 08:53 發表評論:
趙亮?亮麼?跟煤球一個顏色的

[5023840] 天津市 網友  於2010-09-30 00:45 發表評論:
趙亮夠黑的

[5023770] 天津市 網友  於2010-09-29 21:39 發表評論:
趙亮

[5023769] 北京市 網友 克里斯蒂毛那爾彪 於2010-09-29 21:34 發表評論:
哇,彪哥上場了!

我來說兩句:
網友評論 9 條,查看全部 暱稱: 輸入答案: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