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水滴觀球持套票卡、會員卡球迷換票的通知
關於將7月31日泰達隊賽前訓練改爲半公開的公告
調整天津泰達第18/20/21輪主場比賽場地的通知
  泰達新聞
吳偉安:進球只要一個就足以 贏球不如打得漂亮
陳濤入選國家隊稱泰達幫助大 戰南昌期待好結果
備戰南昌一役進攻狂潮暗涌 隊友稱曹陽復出及時
悶平之後阿里漢信心不減 劍指亞冠泰達情緒不錯
國青備戰亞青賽名單:泰達胡人天毛開宇入選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打分點評:期待曹陽的未來 王新欣不配當隊長
泰達僥倖躲過杭州隊絕殺 帶刀後衛歸來欠火候兒
阿里漢:先說抱歉再談客觀 其實平局不等於失敗
場地溼滑兩隊發揮失誤頻頻 除了天好其餘都差
“帶刀後衛”重出江湖 曹陽:已恢復七成功力
泰達VS綠城 阿里漢場邊指揮
聊博超中門楣吳偉安任意球太正 泰達0-0平綠城
 
 
 

  打分結果:再2010賽季第20輪爲泰達球員打分的活動中,聊博超憑藉出色的表現成爲第一名(8.24分,共170人蔘與打分);而王新欣則因爲持續的低迷得分最低(6.22分,共166人蔘與打分)。

  打分點評:

  15、聊博超:應該承認,這場比賽聊博超表現非常活躍,多次助攻到前場,並且深入對方腹地,那一腳射門也幾乎洞穿了杭州的球門,同時作爲後衛他也沒有給對方太多的進攻機會。隨着不斷的磨礪,他正在逐漸成長。

  35、盧西亞諾:“頭球帝”不是每場都能發威,不過他強大的高空搶點能力讓綠城的後防多了幾分忌憚。不過麻煩泰達的中場,盧西亞諾頭球好,不要總給他傳腳下,雖然他腳下也還行,但求求你們偶爾傳個頭上吧。

  3、吳偉安:老廣回來了,發揮了很強大的威力,他一次一次的突入對方的禁區,一次一次地組織起進攻威脅對方的大門,以及那腳被綠城門將托出橫樑的任意球,讓低調的他總是那麼吸引別人的眼球。

  2、何楊:本場比賽兩名中衛都是國產,而且從來沒在這個位置上搭檔過,因此更加熟悉這個位置的何楊相對錶現就更出色一些。由於高度降低了,綠城多次選擇了空中進攻,不過大都被何楊化解。而最後時刻那個攻門,也險些讓他成爲絕殺的英雄。

  33、何塞:他的腳法很出色,他的意識也有,缺少的只是能給他在恰當的時機傳出一個舒服球的傳球手。

  7、李本艦:沒有拉多爾夫的李本艦,只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端。不過這只是我們的臆測,在比賽中我們更多的是在前場看到李本艦,而在後場卻不經常看到他的身影。

  32、張曉斌:如果能再多給他一些時間,或許他能有所建樹。

  26、曹陽:昔日的隊長迴歸了,只可惜他還沒有找回狀態,只可惜他打了一個自己並不熟悉的位置,只可惜當天的球場太滑了,他出現了失誤,他甚至自己摔倒,但這只是他經過5個月的磨礪後重新回來的第一場比賽,未來還是值得期待的。

  36、陳濤:難道上一場沒比賽,他狀態就下來了?不能夠吧。

  1、趙燕明:說老實話,小編並沒覺得他這場比賽有什麼大問題,雖然沒有什麼太神奇的地方,但是也沒有因爲他的失誤而丟球,而且幾次角球他都搶到了第一點。

  10、王新欣:看到他帶着隊長袖標,小編不理解,爲什麼一直沒表現的他能戴上隊長袖標,而表現一直很出色的老廣卻戴不上,就算不給老廣,怎麼輪也輪不到這個一直低迷了快兩年的前“標王”吧?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08-24 14:47

[5001087] 未知 網友 永恆的心 於2010-08-26 23:26 發表評論:

  就算曹陽當不了隊長,因爲犯錯誤了,給他隊長取消了,那也輪不到王新欣當隊長呀!趙燕明,何楊哪個不比他強!都是國腳級人物,我覺得天津隊就得是本土球員當隊長比較受球迷歡迎!臭雞巴跨外線的老坦,還有以王霄爲首的外地幫,是最不受天津歡迎的了


[5000915] 天津市 網友 123 於2010-08-26 15:01 發表評論:

  曹陽纔是前腰的最佳人選,他以前就是前腰隊員


[5000592] 移動 網友  於2010-08-25 20:48 發表評論:

  于根偉


[5000591] 移動 網友  於2010-08-25 20:39 發表評論:

  如果現在是于根偉當泰達總經理 恐怕現在的泰達就不是現在這個個樣子了 支持於總迴歸


[5000583] 天津市 網友 河西僞球迷 於2010-08-25 19:44 發表評論:

  王新欣真的白瞎了方天津隊只要給他一個合適的位置王新欣就能回來給他放這個位置打死他他也不行~別總指責一個人,教練就有問題根本就不會用!而且說實話球員自身問題也很大,左樹生在的時候那麼強大的陣容還是不行還不是因爲球霸造成的!球迷喊死了,球員都不進味,沒用~看個熱鬧玩了!支持本土球隊你的拿出那讓球迷支持的熱情來不要求你每場贏球!但是最起碼也不能那麼不思進取吧!!!!


[5000561] 天津市 網友  於2010-08-25 18:17 發表評論:

  本土球員越來越少,這球沒意思,不看了!!!


[5000382] 天津市 網友 656 於2010-08-25 11:41 發表評論:

  老漢死去吧


[5000346] 未知 網友  於2010-08-25 10:10 發表評論:

  曹陽纔是天津的隊長天津的旗幟!!!!


[5000345] 天津市 網友 泰達泰達 於2010-08-25 10:08 發表評論:

  李本艦是泰達的一種弊病,太粘球了,他需要一個後腰給他防守而不是讓他打後腰,他沒有韓21的智商,我們真的不適合451,不管事451還是451的變陣,我個人認爲阿里漢要想打防守反擊,就要變陣,打地面4231(4132)老廣可以打後腰的,何塞可以打邊鋒,于大寶打前腰吧,身體也有。王新欣隊長不隊長無所謂,他的問題在於怎麼用,在泰達他絕對沒有權利(位置權力),說白了還是位置不對。


[5000300] 天津市 網友 最佳十二人 於2010-08-25 08:57 發表評論:

  王新欣的進球成本太高了


我來說兩句:
網友評論 17 條,查看全部 暱稱: 輸入答案: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