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水滴觀球持套票卡、會員卡球迷換票的通知
關於將7月31日泰達隊賽前訓練改爲半公開的公告
調整天津泰達第18/20/21輪主場比賽場地的通知
  泰達新聞
泰達迎來“頭球帝” 盧西亞諾只用半場終結長沙
李本艦:始終沒放棄 球迷的支持讓我們創造奇蹟
于大寶進球穩定大局 泰達翻盤獲得“水滴”首勝
迴歸市內外國球迷也捧場 泰達獲勝人浪high翻天
一波三折泰達讓球迷揪心 殺入亞冠仍需解決難題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水滴”最後時刻演瘋狂奇蹟 泰達3-2險勝金德
泰達迎來“頭球帝” 盧西亞諾只用半場終結長沙
李本艦:始終沒放棄 球迷的支持讓我們創造奇蹟
于大寶進球穩定大局 泰達翻盤獲得“水滴”首勝
迴歸市內外國球迷也捧場 泰達獲勝人浪high翻天
一波三折泰達讓球迷揪心 殺入亞冠仍需解決難題
阿里漢詳解爲何換上盧西亞諾 滿意球員的自信心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0年8月14日19:30,中超聯賽第18輪比賽,天津泰達主場迎戰長沙金德的挑戰,本場比賽泰達將主場移到了天津奧體中心。最終經過90分鐘的鏖戰,泰達3-2戰勝金德。

  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音,比賽正式開始,第3分鐘,泰達形成了第一腳射門,聊博超助攻後在禁區弧附近射門,球被對方門將張磊抱住。兩分鐘後,泰達贏得角球,李本艦主罰的角球並沒有被人頂到,落地後佐裏奇起腳射門,門將張磊在門線上將球抱住。第9分鐘,于大寶在底線附近起球后,球被對方後衛頂出,落到王新欣腳下,後者射門稍稍偏出了門柱。

  第18分鐘,泰達贏得了一個位置不錯的任意球,陳濤主罰的任意球轉換了人套路,他將球越過人牆吊傳到禁區內,可惜佐裏奇處在越位位置,這次進攻沒能形成威脅。第28分鐘,何塞在禁區前接到隊友傳球后形成單刀,可惜他自己並沒有做好準備,捅射的時候沒有打上力量,打在門將身上。

  33分鐘,于大寶在禁區內接到隊友的傳球后停球出現失誤,但他即使調整將球傳給了跟上來的何塞,後者巧妙的吊射,但對方門將張磊狀態出色,他及時起跳將球托出了橫樑。39分鐘,李本艦主罰任意球開到後點,佐裏奇頭球擺渡,門將及時撲救將球攔截。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泰達用盧西亞諾換下了何塞。46分鐘,于大寶接到李本艦的傳球后沒有停球直接起腳射門,球高出橫樑,泰達再次錯失一次得分良機。下半場比賽進行了10分鐘,泰達的攻勢並沒有減弱,但是臨門一腳的粗糙使得他們一次又一次浪費良機。

  61分鐘,泰達贏得一個位置不錯的任意球,盧西亞諾和對方禹周嶺爭搶位置被裁判警告。李本將主罰的任意球直接開到禁區後點,剛剛還在和對方搶位置的盧西亞諾高高躍起衝頂,對方門將沒能再次挽救金德,泰達1-0領先。

  比賽進行到第75分鐘,泰達後場解圍失誤,直接踢給了禁區右側的張橙祥腳下,後者輕鬆地推射空門,1比1,兩隊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線上。

  83分鐘金德贏得點球,桑德羅主罰的球角度刁鑽,趙燕明沒能封堵住,泰達1-2落後。就在金德隊員還沉浸在領先的喜悅中時,88分鐘,泰達白磊將球直接傳向禁區,前點吳偉安頭球攻門被門將撲出,隨後于大寶補射破門,將比分改寫爲2比2,兩分鐘後,泰達獲得角球,角球開出,又是盧西亞諾,禁區內人叢中高高躍起頭球直奔球門右上角,3比2,泰達2分鐘內連入兩球,再次取得了領先。

  最終隨着裁判一聲哨響,泰達3-2戰勝對手,取得3分。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08-14 21:35

[1055171] 天津市 網友 鵬 於2010-08-18 18:15 發表評論:

  泰達 我永遠支持你 加油 對申花一定贏


[1054986] 四川省 網友  於2010-08-18 10:00 發表評論:

  津門第一


[1054774] 天津市 網友 天津北辰小樂 於2010-08-17 22:19 發表評論:

  明天一定拿下申花 加油吧 天津


[1054728] 天津市 網友 阿根廷探戈 於2010-08-17 19:53 發表評論:

  明天拿下申花


[1054711] 天津市 網友 天津牛逼 於2010-08-17 19:10 發表評論:

  永遠支持天津,天津最牛逼了


[1054630] 未知 網友  於2010-08-17 14:11 發表評論:

  天津牛逼天津加油吧


[1054451] 北京市 網友 pengpeng 於2010-08-17 07:47 發表評論:

  支持天津,我們龜安太差了,我愛死天津了!!


[1054310] 天津市 網友  於2010-08-16 21:55 發表評論:

  牛逼的天津


[1054231] 未知 網友  於2010-08-16 16:19 發表評論:

  天津牛逼


[1054128] 天津市 網友  於2010-08-16 12:35 發表評論:

  中國足球是機制問題,球員不是沒有能力,是隨波逐流了。天津隊有能力,球員實力應該是前四名的球隊,教練也有能力,只是無法融合到中國足球哩念裏面。


我來說兩句:
網友評論 70 條,查看全部 暱稱: 輸入答案: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