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調整天津泰達第18/20/21輪主場比賽場地的通知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泰達新聞
第14輪打分:何塞是個好前鋒 薩沙買得還不錯
聊博超傷勢無大礙 泰達將帥賽後譴責不必要犯規
科薩:0-0是公平的結果 雙方隊員都展現高水平
阿里漢:比賽整體很精彩 有些犯規確實沒有必要
吳偉安:賽前準備充分 希望後面比賽拿到更多分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半場戰報:于大寶王新欣錯失良機 泰達0-0中建
首發陣容:拉多爾夫傷愈復出 何塞出任單前鋒
津陝戰泰達隊首發陣容留下懸念 三條線皆難定奪
西安陰雨連綿泰達隊無法踩場 兩名悍將傷愈復出
泰達尋槍難源於多方面 希望足協能規範引援制度
天津泰達水貨一籮筐 佐拉至今仍被球迷深深懷念
洋槍年年尋年年無好槍 泰達尋好槍咋就這麼難?
 
 

  天津北方網訊:2010年7月24日17:00,2010賽季中超聯賽第14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陝西中建,本場比賽泰達派出了451的首發陣容,新外援何塞出任單前鋒,他身後是王新欣。上一場比賽主場輸給了長春亞泰以後,泰達希望在客場戰勝陝西,上半場雙方戰成0-0。

  比賽剛剛開始20秒鐘,于大寶就有機會突入禁區,不過對方防守隊員卡在其身前將球破壞出底線,而主裁徐航卻判給了陝西隊一個門球。三分鐘後,王新欣帶球高速前進,在禁區線附近他選擇了神門,對方門將沈俊倒地將球撲出,何塞補射被對方破壞出底線。泰達的角球被沈俊躍起抱住,隨後他手拋球發起快攻,由於剛纔泰達的中後衛都到對方禁區內去爭頂頭球,這次快攻形成了2打1的局面,曲波右路帶球狂奔突入禁區,小角度抽射打在了邊網上,泰達虛驚一場。

  經歷了最初的五分鐘對攻,比賽的節奏逐漸慢了下來,相比而言陝西中建更多的掌控了比賽的節奏,他們更多的在右路發起進攻,對泰達邊路的防守造成了很大壓力。19分鐘,于大寶接隊友傳球后帶到禁區外,右腳抽射打高了。1分鐘後,聊博超防守李凱犯規,陝西在泰達禁區弧左側贏得一粒任意球,趙旭日主罰的球越過人牆直奔球門,趙燕明飛身將球撲出禁區。雖然陝西忽然加快了進攻節奏,在前場丟球后就地逼搶,讓泰達門前一度風聲鶴唳。

  33分鐘,李本艦左路斜吊禁區,孫繼海頭球解圍,球落到于大寶腳下,外圍於海防守犯規,泰達贏得一粒位置不錯的任意球,可惜吳偉安主罰的球打在了人牆的腿上,被陝西隊員破壞出邊線。40分鐘,聊博超右路助攻上去,孫繼海剷球放倒了聊博超,這個嚴重的犯規被當值主裁出示黃牌,隨後聊博超因受傷被何楊換下。

  最終上半場雙方戰成0-0。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07-24 17:53

[1044584] 移動 網友  於2010-07-25 10:18 發表評論:

  還有錯別字啊?大哥是“射門”不是“神門”!


[1044444] 天津市 網友 天津前鋒 於2010-07-24 20:15 發表評論:

  支持松江


我來說兩句:
網友評論 2 條,查看全部 暱稱: 輸入答案: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