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趙燕明神奇撲救功高救主 泰達0:0國安握手言和
半場戰報:王新欣小格各失良機 泰達0:0平國安
津京戰首發:伊姆消失毛彪迎機會 451能否取勝
2010中超第11輪:康師傅VS國安 有獎爲球員打分
阿里漢:泰達隊始終在進步 國安的優勢也是劣勢
衆志成城泰達主場欲取勝 伊姆缺席毛彪有望首發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0年5月30日19:30,中超聯賽第11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北京國安。本場比賽泰達依舊選擇了451的陣容,毛彪在鋒線上出任單箭頭。而賽前傳說要出任本場比賽執法主裁的陶然成並沒有出現在賽場上,本場主裁由趙亮擔任。經過90分鐘的鏖戰,最終雙方0:0握手言和。

  第5分鐘,泰達在禁區弧附近斷球后,于大寶下底將球傳給了包抄到位的王新欣,後者甩頭射門,可惜球頂偏了。這是開場以來泰達第一次距離進球如此之近,這段時間泰達在中場的控制上要比對手做得好一些。13分鐘,國安贏得一粒角球,格里菲斯在禁區內有手球嫌疑,趙亮對繼續進攻的閆相闖處以了口頭警告。18分鐘,聊博超在防守黃博文的過程中犯規,趙亮掏出了紅牌跑向了聊博超,就在大家都很緊張的時候,趙亮把紅牌握在手裏,從口袋中又掏出了黃牌。這個動作讓在現場所有人不禁莞爾一笑。

  20分鐘,由於泰達隊員自己的失誤,小格泰達半場斷球后在無人逼搶的情況下形成射門,趙燕明將球撲出底線。國安角球,張永海頭球攻門,球再次被趙燕明撲出底線,國安再次角球,球的第一落點被泰達搶到。31分鐘,泰達贏得一粒角球,戰術角球開出,李本艦將球打到後點,國安隊頭球解圍,外圍王新欣一腳射門被後衛擋出,跟上的隊員在補射將球打偏。

  下半場易邊再戰,47分鐘,國安贏得一粒角球,小格在爭頂的過程中衝撞趙燕明犯規。55分鐘,泰達傳球失誤,搶斷後傳給了閆相闖,國安外圍射門,邊裁示意國安隊犯規在先。62分鐘,李本艦和對手拼搶的過程中受傷倒,就在隊醫在爲她處理傷勢的時候,教練組用張曉彬換下了于大寶。

  65分鐘,泰達將球打到了左路,毛彪45度起球到了後點,張曉彬沒有搶到這點!78分鐘,國安隊泰達的球門形成了猛攻,小格在禁區內接到隊友的傳球后跳起甩頭,近在咫尺的球竟然被趙燕明神奇的撲出。趙燕明是本場比賽泰達的英雄。

  86分鐘,教練組選擇用姜晨換下毛彪,加上補時估計還剩下8分鐘左右的時間,不對於姜晨來講,這點時間似乎不夠他發揮的。最終隨着裁判一聲哨響,雙方戰成了0:0,各取一分。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05-30 21:25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