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泰達攜手中超致哀地震罹難同胞 儀式於17日舉行
賽前不看申花錄像只爲減壓 泰達靜待老對手挑戰
隊長王霄展望津滬之戰:平民申花仍是一隻強隊
津滬戰前泰達迎來最足兵力 申花兩主力因傷缺陣
泰達董事長肯定球隊表現 俱樂部對阿里漢有耐心
劉春明忙裏偷閒觀戰泰達 昔日教父接受高層邀請
申花:戰泰達接受任何結果 新人出頭關鍵看教練
 
 

  爲了向玉樹地震罹難同胞致哀,天津泰達俱樂部攜手中超委員會以及中超全部16支球隊,舉行奉獻愛心捐助儀式。該儀式時間爲2010年中超聯賽第四輪比賽之前。

  2010年4月14日,我國青海省玉樹縣發生兩次地震,最高震級7.1級,導致部分地區通訊中斷、交通癱瘓、房屋垮塌。目前,地震造成了上百人死亡及失蹤,上萬人受傷。

  泰達俱樂部得知此消息,應中國足球協會、中超聯賽委員會及中超公司號召,攜手中超16支俱樂部在第四輪比賽之前舉行默哀儀式,全力支持此次抗震救災行動。在17日舉行的天津泰達對陣上海申花的比賽之前,雙方球員會手拉印有“玉樹賑災心繫國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標語入場,並組織默哀活動。

編輯: 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04-16 21:22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