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2010賽季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團招募公告
 
 

  舉起,是我們叢林的手臂;吶喊,是我們激情的聲音;足球,是我們真誠的信仰;忠誠,源於我們熱愛的唯一;

  這裏,是你釋放燃情的天地;這裏,是作爲球迷的我們的動力;這裏,有我們無限的理想;這裏,是一方迷人的土地!

  來吧,球迷們,到這裏,插上活力的翅膀,在綠茵場上放飛我們最動人的旋律!!!

  天津力量文明球迷助威團的目標是團結和倡導球迷在賽場以“理智、激情、文明”的助威方式爲球隊營造一個良好的賽場氛圍,打造天津球迷整體形象,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我市及全國各大賽場上。我們把“年輕活力、積極進取、團結協作、健康時尚”作爲天津力量的核心理念,打造具有天津球迷風格和特色的球迷助威團。2010賽季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團將通過整齊劃一的動作,如潮的吶喊,嘹亮的歌聲帶動整個球場的氣氛,爲賽場注入一股新的活力,讓泰達球場因爲我們的存在而更加璀璨奪目!

  招募基本要求:

  1.申請者應本着自願的原則申請加入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團,願遵守助威團所有規章制度,具有一定的團隊協作意識,不得做有損助威團形象的事情。

  2.觀賽時要服從助威團工作人員的指揮和引導,統一着裝,統一動作、口號和歌曲,全場站立式爲球隊吶喊助威(因球迷助威團採用全場站立方式,申請者的年齡原則上限定在30歲以下,身體健康,富有朝氣和激情,愛我天津,無論比賽勝負都能傾力爲球隊吶喊助威)。

  3.申請者需做到在助威過程中不出現不文明舉動,任何時候不辱罵對方,不亂扔垃圾,有教養有素質。對違反助威團相關制度規定並不聽從工作人員勸阻者,將取消其助威團觀賽資格。

  招募流程說明:

  1.欲申請加入助威團的會員請攜帶2張1寸照片、身份證複印件,於本月3月14日起(週日),憑農行聯名卡到曲阜道大光明橋下泰達戶外風尚旁天津力量辦事處(大光明影院一側)瞭解助威團的詳細制度和規定,並填寫申請表格(若無農行聯名卡,可到農行解放路支行現場申請辦理,地點:天津市和平區解放北路90號)。

  2.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團負責對申請者進行審覈,通過後由天津力量會員俱樂部複審,複審通過後在俱樂部官方網站上公佈布錄取名單,被錄取者可以聯名卡通過銀行轉帳方式完成繳費,繳費成功後領取助威團會員金卡和助威裝備,會費標準爲300元/人。

  3.每名合格成員將擁有農行聯名卡、會員金卡、實名胸卡、獲贈新版助威服裝和圍巾等,並有機會參與俱樂部組織的各項活動。

  招募時間:2010年3月14日至21日,每天9:30至18:00

  招募地址:天津市和平區曲阜道大光明橋下“泰達戶外風尚”旁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團辦事處(大光明影院一側)招募電話:022-23305186 、022-66286624

  13323380280 、13302018868

編輯: 季婕非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0-03-12 16:49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