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關於足球報記者李善皓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足球報記者李善皓,從2009年6月開始,多次在足球報發表署名文章,報道泰達足球俱樂部及康師傅足球隊消息。李善皓的多數報道均嚴重脫離事實,爲失實報道。該報道多次挑撥天津球迷和康師傅足球隊球員對泰達足球俱樂部形成對抗情緒,詆譭泰達足球俱樂部形象,使泰達足球俱樂部的正常工作受到影響。

  近日,該記者又“未卜先知”,就康師傅隊主教練的選擇及洽商事實細節進行失實報道,並引導球迷言論給泰達足球俱樂部正常選帥工作施壓。

  在此,泰達足球俱樂部鄭重向社會聲明:足球報記者李善皓的行爲已嚴重損害了泰達足球俱樂部的形象,其文章內容嚴重失實,誘導康師傅隊球員及球迷與泰達足球俱樂部產生矛盾,望支持熱愛天津足球的全國廣大球迷不要被其失實報道所左右,不要輕信這些失實報道,泰達足球俱樂部保留通過法律手段澄清事實,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再次感謝各界對泰達足球俱樂部的關心與支持!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09年11月30日

編輯: 劉欣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09-11-30 18:44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