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天津力量

   [招募]公開招募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團各營營長
[公告]關於天津力量金卡會員再次招募的通知
[公告]關於天津力量會員資料更新的通知
 
 

附: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團營長報名表

  爲了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團的良性發展,天津力量會員俱樂部現面向天津康師傅足球隊的全體球迷公開招募助威團各營營長,各位球迷朋友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報名:

  1、熱愛足球運動,願意爲促進天津足球的發展貢獻熱情;

  2、支持文明助威,願意爲創造文明助威氛圍貢獻智慧;

  3、擁有團隊精神,願意爲形成有凝聚力的助威團體做出努力;

  4、能夠爲天津力量球迷團體的良性發展付出時間和精力。

  5、在球迷中有較強的號召力和影響力,能夠召集符合條件的球迷加入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團(金卡會員),快速壯大本營隊伍。

  天津力量會員俱樂部將在報名球迷中擇選10人作爲候選營長,由候選營長進行營員召集,召集截止日爲2010年3月31日。招募結束後,招募營員人數的前五名成爲正式營長,可有權進行本營的各級職務人員的任命,併成爲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團的核心成員,參與助威團各種活動的策劃、組織。

  2010賽季,俱樂部將建立助威團考覈辦法,對各營進行綜合考覈,綜合考覈成績前兩名,將獲得俱樂部提供的獎勵。具體獎勵辦法將後續隨考覈辦法一同推出。

  如果您對天津球迷組織的建設和發展有濃厚興趣,願意在助威團體中鍛鍊、展示自己的領導才能和組織才能,有志成爲球迷領袖,帶領天津力量成爲中國最好的球迷組織之一,就請您積極報名,報名截止日:2009年9月30日。

附:天津力量文明助威團營長報名表

  天津力量會員俱樂部2009年8月28日

編輯:劉頌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天津力量會員俱樂 2009-08-28 13:58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