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熱身賽戰勝韓國江原隊 曹陽馬磊磊分別建功
泰達簽約比利時勁旅鐵衛 曾是聯賽亞軍後防中堅
意大利版周星馳 牽線人曝托馬西加盟泰達真目的
泰達隊確定09賽季第二外援 法國中後衛凱萊加盟
四名試訓外援水平一般 泰達教練組暫時未表態
昆明入夜托馬西空降 “托馬西迷霧”有望今日解
托馬西還是見首不見尾 泰達後腰位置尚是未知數
 
 

  北方網消息(記者謝力強):爲了考察外援和磨合陣型,天津泰達隊在今天下午與韓國江原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結果在對方先進一球的情況下,泰達隊由曹陽、馬磊磊分別建功,以2-1戰勝對手。

  共有五名外援出現在了比賽中,但是均不是泰達隊重點考察的球員,凱萊、托馬西和亞洲外援都沒有出現在比賽中。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2-07 20:49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6 條,查看全部
[560538] 天津市 網友:卡洛斯的著名帽子 於2009-02-12 00:17 發表評論:

  matic不是泰達賣的好不?人家是自由。搞清關係。淡着人家不籤。眼看聯賽開始了要。人家就指着你泰達一家吃飯啊。你不籤人家。人家不是沒轍。有水平去別的球隊爲什麼不去。給的錢還多。不過去了北京實在讓人痛心啊。這下來了個從小就一把鬍子一臉滄桑的大爺。有後悔的時候。不過不是泰達。後悔的只有球迷。俱樂部要用這位大爺提高知名度。提高國際形象。至於成績嗎?還是先放一放吧。經濟利益更大些。

[560001] 天津市 網友:哈哈哈 於2009-02-11 13:14 發表評論:

  支持挖國安牆角,最好把黃(博文)、杜(文輝)+陶(偉)挖來

[55999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1 13:11 發表評論:

  佐裏奇不是說想家纔不在天津踢的嗎?

[559274] 遼寧省 網友:球皮 於2009-02-10 14:06 發表評論:

  馬季奇走了真可惜啊!!!!!!!那麼好的外援換了個老棒菜!!

[558997] 天津市 網友:泰達分析 於2009-02-10 09:33 發表評論:

  其實今年泰達隊陣容還是有一定問題的,攻擊力加強,而防線真的沒有什麼升級的地方,我們一起分析一下。以下將是,天津本賽季的主力陣容雛形:

  布里奇 路易斯

  王新欣

  吳偉安 蒿俊敏

  托馬西

  曹陽 凱萊 王霄 譚望鬆

  楊君

  雖然是國字號後防線,王霄在國家隊的表現不令人滿意,凱萊我想會比08年的外援要強,對他比較有信心。總體評價後防線會比較穩定。而左右邊衛是我們的進攻特色,且前插助攻能力比較強,那麼對後腰的要求將很高,托馬西從防守上講能否做到及時補位和中場屏障,將面臨極大考驗;另外,馬季奇在補位和屏障功能外,已經基本做到由守轉攻的調度和推進,那麼托馬西的風格能否適應天津近兩年來所養成的習慣,將是又一問題。如果托馬西信心過度且認爲自己是大牌而接管比賽,在中場長傳、直塞過多,一方面影響成功率,另一方面勢必打亂節奏,之前的托夫丁就是例子。當然,托馬西作爲意大利的職業球員,身體狀態以及職業素養將是毋庸置疑的。而中場其他三名球員,是明顯的進攻狂人,從個人實力來講,絕對是國內前茅,從側面說將對後腰的防守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而由於王新欣的特點,很有可能將與布里奇,甚至加上路易斯,前場進攻三角將進行換位輪轉式進攻組合,加上蒿俊敏以及吳偉安的強力支持,進攻端將是新賽季泰達隊的亮點。成耀東曾經說過,馬季奇頂了泰達半支球隊,照此看,新賽季對後腰位置的要求的確很高,托馬西,我們將拭目以待。加上本賽季主要替補球員將是:馬磊磊、韓燕明、範柏羣、毛彪、蘆彥以及羅馬尼亞外援後衛。這樣看來,本賽季泰達的進攻能力將得到升級,而後防也就是與去年持平。同時期待托馬西能夠合理接管泰達中場。

[558143] 天津市 網友:癩子 於2009-02-09 10:32 發表評論:

  馬磊磊呢?

[558141] 天津市 網友:天津癩子 於2009-02-09 10:30 發表評論:

  馬磊磊離開泰達了麼?怎麼沒有報道,怎麼泰達名單裏沒有了馬磊磊呢?

[557887] 天津市 網友:999 於2009-02-08 21:48 發表評論:

  賣了小馬,泰達去挖國安的小黃(文博)

[557407] 天津市 網友:888888 於2009-02-08 10:03 發表評論:

  泰達怕籤兩年小馬哥有風險,現在起人走了其實已經存在更大的風險了,等着吃苦果吧,對不起球迷

[55737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08 08:22 發表評論:

  5個外援都不是重點考察隊員?那還讓他們上,還不如全華班磨合陣容了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