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先入洞房然後拜堂 王新欣正式加盟泰達憧憬亞冠
馬季奇簽約國安暗藏玄機 王新欣入津竟爲導火索
王新欣轉會泰達無懸念 球衣號碼將身披最愛13號
左帥爲“欣人”制訂訓練 王新欣情繫泰達雄心大
王新欣400萬身價成新標王 赴天津享受特殊待遇
泰達引援大門仍然敞開 王新欣轉會價格尚未確定
王新欣基本確定轉會泰達 馬季奇迴歸可能性不大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欣):經過與遼足以及王新欣本人的反覆協商,已經“未拜堂先入洞房”近一個星期的王新欣,終於拿到了泰達俱樂部的工作合同。新賽季,王新欣有望繼續身披他在國奧隊熟悉的13號球衣,而不是在遼足陪伴他降級的10號。

  其實早在07賽季,甚至更早的時候,泰達俱樂部就向遼足表達過引進王新欣的願望,而且王新欣本人有加盟康師傅隊的意向。但由於遼足深處保級區,核心球員王新欣對於球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遼寧省體育局的介入下,遼足拒絕放人。如今已經降入中甲的遼足,決定不再束縛王新欣的自由。經過慎重考慮,遼足與泰達俱樂部達成轉會意向,而王新欣也於正月初五與康師傅隊在昆明匯合,開始隨隊訓練。

  這位“提前過門的媳婦”,得到了“公婆”以及“家人”的認可,無論是泰達俱樂部高層,還是教練組,抑或泰達球員,都對王新欣表示滿意。在康師傅隊中,王新欣也並不感到陌生,“王霄、曹陽、蒿俊閔、吳偉安,天津隊中許多球員,跟我都是國家隊或者國奧隊的隊友,在一起踢球好些年了,大家都很熟。”王新欣提起康師傅隊,有了一種家的感覺,“天津隊是一支講究地面配合技術型的球隊,很適合我的技術類型。在這裏踢球,讓我感到很舒服。”對於已經兩個月沒有系統訓練的王新欣來說,如何儘快恢復體能,通過13日的YOYO體測無疑是首要任務。對此,康師傅隊教練組已經制定了專門的訓練計劃,在球隊打分組對抗的時候,王新欣則經常被安排獨自進行體能訓練。

  談及YOYO體測和亞冠,王新欣顯得很有信心:“我從來都不是體能困難戶,我相信自己可以順利通過體測,咬咬牙就跑過去了。儘管以前沒在高原跑過YOYO,但我覺得這應該不是問題。此外,能夠代表天津隊征戰亞冠,是我莫大的榮幸,希望能夠在亞冠賽場上爲天津隊進球,幫助球隊取得好成績。”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2-05 01:0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41 條,查看全部
[557893] 天津市 網友:999 於2009-02-08 21:54 發表評論:

  “先入洞房然後拜堂”,呵呵,但願王新欣別未婚先孕就像

[557792] 天津市 網友:多前 於2009-02-08 19:57 發表評論:

  祝福個屁啊,有什麼好悲哀的。太就算不和天津隊籤也不能去死敵北京啊,他這明顯是報復。沒什麼好悲哀啊、、、、、、、、、、、、、、、、、、、、、

[55712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07 19:45 發表評論:

  歡迎王新欣的到來!

[55711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07 19:27 發表評論:

  太得不償失了,天津球迷的悲哀,祝福達科

[556502] 天津市 網友:小帥 於2009-02-06 21:08 發表評論:

  希望大家還是祝福小馬哥一下吧、 這就是足球... 交易很平常!!

[55648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06 20:42 發表評論:

  綠毛龜國安!馬季奇走好!

[556422] 天津市 網友:123454 於2009-02-06 19:29 發表評論:

  哎呀不花冤枉錢怎麼吃回扣這就是現在中國的最基本的實情了祝福小馬哥吧說實在的小馬哥走了心裏還真的有點不舒服!!!

[555836] 天津市 網友:偉迷愛泰達 於2009-02-06 09:45 發表評論:

  希望王新欣的到來能使泰達隊的實力更上一層樓聯賽亞冠都能取得好成績

[555757] 天津市 網友:球迷 於2009-02-06 05:22 發表評論:

  記得98年佐拉身披13號球衣,爲泰達做出很大貢獻,也希望王新欣和佐拉一樣再創輝煌拿中超冠軍!!!

[555572] 天津市 網友:天津 於2009-02-05 22:43 發表評論:

  我是天津人,泰達隊今年所做的真不像濱海新區人的做法,保守,死性,年年說自己投入大,可是年年外援花的冤枉錢還不少嗎?真的很希望泰達強大起來!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